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COOLPIX S1200pj

Nikon COOLPIX S1200pj

Nikon COOLPIX S1200pj 五倍光學變焦機


全新技術的應用,令內置放映機克服遠距離投影障礙,並增加了對比度,使投影更加明亮、鮮艷, 且能與多功能流動裝置相連,於世界各地分享影像。



商品特色

1410萬有效像素,五倍尼克爾光學變焦鏡頭採用數碼光源處理技術(DLP),使影像投影更清晰放映機的亮度從之前S1100pj的14流明增加到20流明,增大了將近40%與外部裝置相連,多用途地共用影像只需於特殊效果拍攝模式選擇合適的理想效果EXPEED C2影像處理器,提高影像品質和加速影像處理3英寸,約460,000畫點的TFT LCD螢幕(HVGA)四個影像穩定功能:結合鏡片移動和電子減震(VR)支援低雜訊的ISO 6400高感光度,動作偵測,最佳影像選擇?(BSS)拍出美麗人像的智能人像模式簡易自動模式使相機能識別主體類型,並自動選擇最佳場景模式內置18種場景模式


商品功能


S1200pj 為第三款內置放映機功能的尼康相機,其投影明度增加了40%, 對比度增加了三倍,可將影像生動地投影於60英寸的平面上。此外,S1200pj可透過專用資料線與iPhone、iPad或iPod touch相連,投影儲存於這些裝置內的影像和短片,或與電腦相連,投影如YouTubeTM網站上的內容。COOLPIX S1200pj開闢出一條新途徑,使得用戶透過互聯網可遠距離觀賞和投影其自製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和短片。


可與電腦相連,投影電腦資料


當全新的資料線*與iPhone、 iPad 或者iPod touch連接,就能使用S1200pj投影儲存於這些裝置上的靜態影像或短片。此外,相機還可投影YouTubeTM等互聯網絡上的串流內容。這樣用戶不僅可以投影他們自己的影像,也能遠距離投影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資料。
當相機透過附送的USB資料線與一台配置有Windows或Macintosh系統的電腦相連時,相機可投影電腦顯示器上各種各樣的照片和資料。


多種相機內修飾功能


只需於特殊效果拍攝模式選擇合適的理想效果,然後按下快門釋放按鍵,便可輕鬆拍攝下藝術性的影像和短片。 (可用選項:柔和效果色、懷舊棕褐色、高色調、低色調、高對比單色濾鏡、保留特定色彩效果)


改進放映機操作的設計


滑動放映機蓋不但能開關放映機,還可防止灰塵和外物粘附在投影鏡頭上。在投影過程中,透過使用相機背面按鈕的自動照明功能,使相機在黑暗環境中更容易使用,由此改善了相機的操作。



全新技術的應用,令內置放映機


放映機的亮度從之前S1100pj的14流明增加到20流明,增大了將近40%。這樣,投影的範圍就能到達最大60英寸,距離達到310cm。此外,由於投影系統從1燈(顏色)增加到3燈(紅色、綠色和藍色),投影更清晰更生動。顯示可達至幾乎全部sRGB色域和200:1對比度或更好



隨機配件


相機帶、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EN-EL12(含電池蓋)、AC 變壓充電器EH-69P、USB纜線UC-E6、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PC-PJ Transfer光碟、參考手冊光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