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季節限定美景 玩「楓」你的秋日紀行!

季節限定美景 玩「楓」你的秋日紀行!

秋天玩什麼最夯?紅寶石般的楓林、日本味十足的古老房舍,加上宛如仙境般的曠野風情,擁有這一切「楓」采的,就屬日本為最!而在日本眾多的賞楓名勝中,又以能將日本鐵道文化完美融入、並一次囊括上述絕美風景的黑部峽谷最是動人!

若是你已看過東京、大阪的繁華璀璨,遊歷過京都、奈良的古老風華,黑部峽谷那純真自然的幽幽美景一定會讓你魂牽夢縈。所謂的黑部峽谷,是由立山連峰和後立山連峰包夾黑部川所形成的V字形峽谷,不僅長度和深度皆是日本第一,更因水量豐沛而於大正時代起便被賦予水力發電的重責大任。

為了運送興建電廠所需的人力和物資,當局特地沿著峽谷鋪設了一條「黑部鐵道」以供使用,然而黑部峽谷驚為天人的景色一下子便傳遍了附近鄉里,一傳十、十傳百,慕名前來的旅客開始絡繹不絕的湧向此地,只為一睹讓人嘆為觀止的峽谷美景;而以觀光為主軸的「黑部峽谷鐵道」也因此順勢成立。直至今日,穿梭於絕美山色之間的桔紅色電車,仍是日本現今最受歡迎的電車旅遊之一!

至於一般常聽見的「立山黑部」,指的其實便是由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所連成的旅遊路線,海拔高達3,000公尺的壯闊連峰和四季更迭的自然美景,也為其贏得「日本屋脊」和「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美稱,並使其與富士山、白山並稱為日本三大神山,絕美的景緻不容忽視!而每到秋楓時節,此地的楓林便會以每天30公尺的速度一路從山頂綿延至山腳間,滿山的楓紅搭配上白雪皚皚的山頭,鮮明的對比也在在令人動容。

此外,擁有獨特風俗與美麗田園景緻的白川鄉合掌村也不容錯過!位於岐阜縣白山山麓的合掌村,於1995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林;純樸恬靜的山村,間落散在靄靄的群山之間,如同雙手合掌般的人字型屋頂,也為當地帶來獨特的在地風華。當10月中至11月下旬的楓期到來,古樸的日本風味點綴上點點楓紅,絕對是久居都市的旅人甚少擁有過的感動之一。

想品味秋季限定的天然美景,跟著華泰旅遊精心策劃的「【玩的瘋】黑部立山+黑部峽谷鐵道+上高地人間仙境5日」精彩行程,絕對能玩「楓」你的秋天紀行!行程中不只安排搭乘6種交通工具,帶你以不同的方式全覽立山連峰、黑部水壩,並搭乘峽谷火車穿梭於山巒疊翠的美景之中,享盡自然的純淨楓采。

更要帶你前進「神鄉地」,探訪被日本人視為神之故鄉的「上高地」、仿若時光停駐的古老驛站~馬籠宿,以及擁有日本三大名園之稱的「金澤兼六園」…等名勝「楓」景,讓你補「楓」捉影,在任何一隅按下快門,都會是張絕美的風景照!秋天跟著誰最好玩?季節限定的難得美景,跟著華泰旅遊就對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