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公司貨)


輕巧機身,流行設計,馬上拍馬上看,讓您超方便!
專業雙鏡多功能讓您輕鬆入鏡,怎麼拍都漂亮!


產品特點

採用專業的閃光燈系統底片濃度可自由控制自拍鏡 / 近拍鏡雙向快門設計



產品特色


小巧機身,功能具備。

相片輸出,明亮度補正機能
濃淡度明亮調整鍵,可調整相片輸出之明亮度

雙快門按鍵設計採用

直幅、橫幅相片拍攝,自由自在!
採用雙快門按鍵設計,無論是直幅拍攝或橫幅拍攝,都能輕鬆掌握精巧機身,快意拍攝。

文搭載漂亮背景閃光燈輔助功能

可將人物及背景都能明亮清晰拍出來。
相機會依週遭環境自我判別,並調整最佳化之快門速度,即使是昏暗的室內背景,都能清晰漂亮的拍攝出來。

附贈近拍鏡,可拍攝約35㎝之近拍物件

拍攝花朵之小物件或衣服較大物件時,可使用近拍鏡頭,將被攝物件逼真放大的拍攝下來。

便利的自拍鏡,讓您快樂享受自拍樂趣。

MINI 25拍攝後,也可就近到富士FDi店掃描複製相片,燒錄影像檔。




簡便操作介面

mini 25 以簡單易懂的設計角度,專為使用者提供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按鍵大而容易操作,讓您一用就上癮,再也停不了!

賞心悅目外觀設計

mini 25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純白外觀。外觀設計美觀自然、流行而且運用了生物工程學原理,易於持握並確保遠距離拍攝已得到精彩照片!



mini 25 粉色商品圖



mini 25 藍色商品圖



小巧機身,功能具備!


下列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出貨時不包含其他相關配件。



春夏最新色!!


下列為示意圖僅供參考,出貨時不包含其他相關配件。






隨機配件


CR2電池、相機帶、接目鏡、說明書、保證卡

本賣場為「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