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便保養的女性 「縮時保養」品牌「膚蕊」重新登場

便保養的女性 「縮時保養」品牌「膚蕊」重新登場

Kanebo化粧品自今年春夏起,依照「保養方式」的不同,為旗下開架保養品牌重新定位。而在今年秋冬,為30~40世代女性所打造的保養品牌「膚蕊」,也以「簡便保養」品牌重新登場,並推出了一系列1瓶具有多機能特色的「縮時保養」產品,獻給忙碌依然追求美麗的女性。(14品項19種商品,220元~490元)
藉由品牌的重新定位,確立膚蕊的「縮時保養」品牌定位,並提升膚蕊在開架保養市場中的品牌印象。


以「保養方式」區分的保養品牌架構
Kanebo化粧品為順應開架保養市場的變化,針對開架保養品使用者進行調查,並根據調查結果,將使用者的保養習慣依肌膚保養的重視度分為「完整保養」「簡便保養」「低價保養」等三類。因此自2012年秋冬開始實施將品牌依保養方式重新定位的計畫,第一步便是將為30~40世代女性所打造的保養品牌「膚蕊」,以適合「簡便保養」使用者的品牌重新登場。

簡便保養族群的特色
被定位為全新「膚蕊」的目標族群──「簡便保養」的保養品使用者,重視的是「省時」與「簡便」的保養方式,且偏好使用較少種類的保養品進行保養。實際上,此類型的使用者也經常使用多機能水凝膠或BB霜等,講求1瓶多機能的保養品。此外,在選購保養品上,除了「值得信賴」之外,也喜好具「簡單」、「自然」等特色的產品,且經常參考網路或友人的推薦,並於試用後購買。過去的「膚蕊」以為30~40世代忙碌女性所設計的多機能水凝膠與BB霜等「快速保養品」,獲得了廣大的支持。新登場的「膚蕊」將考量「簡便保養」族群的特性,將累積的經驗應用於商品開發與行銷計畫上。

「縮時保養」品牌「膚蕊」的商品特色
全新的「膚蕊」是Kanebo累積了多年對化粧品的研究經驗,所完成的「縮時保養」系列品牌商品。全品項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嚴選保濕成份,實現1瓶多機能的縮時保養概念。


◆系列商品的概念
除了擴充具有1瓶多機能特色的水凝膠、BB霜等產品品項,卸粧與潔顏產品也增加了多機能的特色,更增添了產品的魅力。另一方面則是刪減了簡便保養族群使用意願較低的乳液。

◆All in one多機能水凝膠
洗臉後,只要使用1瓶「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便可達到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等5種效果。本產品採用的「凝膠滲透化處方」,讓凝膠在接觸肌膚時立刻化為液體,迅速滲透進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滑嫩不黏膩的保濕薄膜。除了以往的「美白」與「保濕」,全新導入了「極潤」系列,添加輔酶Q10※1與硫辛酸BE※2等保濕成份,具有預防老化效果,並可潤飾因乾燥所產生的細紋。

◆礦物BB霜日本銷售No.1
榮獲日本銷售No.1的膚蕊BB霜系列※3,今年秋冬也全新改良登場。「膚蕊 淨柔礦物BB霜」含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5種功效,對肌膚溫和,化粧水之後使用,一次達到5種效果。除了「防曬」、「保濕」系列,增加了能預防老化的「極潤」系列,觸感濃厚豐潤,具有高度遮瑕力。三系列各有自然膚色與健康膚色可供選擇。

◆卸粧液
卸粧產品方面,膚蕊全新推出同樣具有「縮時保養」概念的「清爽潔顏卸粧液」。一瓶兼具卸粧、潔顏、毛孔清潔效果,只要用化粧棉沾取擦拭,便可輕鬆卸除BB霜、粉底及重點彩粧。不添加任何油類,並含保濕化粧水採用的保濕成份,可在清潔的同時補給滋潤。

◆設計與包裝概念
全新膚蕊採用明確體現出「縮時保養」概念的設計,並透過商品包裝與宣傳活動當中完整呈現。
此外,新包裝採用了具信賴感、風格清心簡單的設計,貼近簡便保養族群的喜好。水凝膠首次以紙盒包裝登場,明確呈現出效果感。而化粧水、卸粧潔顏等產品也由盒裝改為塑膠封膜,響應環保概念。


【全新商品】

高滲透水凝膠(美白)
容量:80g / 售價:460元

預防黑色素及黑斑、雀斑生成,1瓶達到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等5種效果的完美美白凝膠。
Q彈水嫩的觸感,塑造滋潤透亮美肌。

高滲透水凝膠(保濕)
容量:80g / 售價:460元

1瓶達到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等5種效果的高滲透保濕凝膠。
Q彈水嫩的觸感,滋潤不黏膩,塑造滋潤彈力美肌。

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容量:80g / 售價:490元

1瓶達到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等5種效果的極潤保濕凝膠。
觸感濃潤豐厚,添加預防老化成份,可潤飾乾燥造成的細紋,塑造彈力緊緻美肌。

淨柔礦物BB霜(防曬)  自然膚色/健康膚色
容量:50g / 售價:390元

1瓶含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5種功效,對肌膚溫和的防曬礦物BB霜。
質地清爽不黏膩,輕盈遮飾黑斑,能隔離強力紫外線。
<SPF41 PA++>

淨柔礦物BB霜(保濕)  自然膚色/健康膚色
容量:50g / 售價:390元

1瓶含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5種功效,對肌膚溫和的保濕礦物BB霜。
延展性佳,柔滑潤澤肌膚,打造自然美肌。 
<SPF28 PA++>

淨柔礦物BB霜(極潤)自然膚色/健康膚色
容量:50g / 售價:450元

1瓶含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5種功效,對肌膚溫和的極潤礦物BB霜。
濃郁豐盈的質地,能遮飾令人在意的小瑕疵,打造彈力亮澤年輕美肌。<SPF32 PA++>

淨柔礦物BB蜜粉
容量:10g / 售價:390元

可於BB霜後定粧用,或保養後做為淡粧,對肌膚溫和的礦物BB蜜粉。
<SPF25 PA++>

高滲透化粧水(美白)清爽型/滋潤型
容量:200mL / 售價:360元

預防黑色素以及黑斑‧雀斑生成,讓肌膚散發水潤透明感的美白化粧水。

高滲透化粧水(保濕)清爽型/滋潤型
容量:200mL / 售價:360元

豐富的滋潤保濕成份,讓肌膚細緻有彈力的保濕化粧水。

高滲透化粧水(極潤)
容量:200mL / 售價:400元

添加預防老化成份,肌膚需要更多滋潤時給予豐沛潤澤,並賦予彈力光澤的極潤保濕化粧水。

清爽潔顏卸粧液
容量:200mL / 售價:290元

1瓶兼具卸粧、潔顏、毛孔清潔效果,不含油類,使用後不須洗臉‧不須沖洗的卸粧液。
添加大量保濕成份,輕鬆補給水份。
疲憊不堪想倒頭就睡的時候,或是忙碌的早晨代替洗臉,以及補粧前都很方便!

雙效皂霜
容量:130g / 售價:220元

添加摩洛哥天然礦物泥,能吸附藏在毛孔深處的髒污。
除了洗面乳,同時能當作去污面膜使用。直接塗抹在令人在意的毛孔上,靜置30秒後沖淨,吸附髒污效果更顯著!

卸粧按摩霜
容量:250g / 售價:290元

兼具卸粧與按摩效果的卸粧霜,可去除彩粧、毛孔髒污、老化角質,卸粧力up!
添加柔軟按摩粒子,卸粧的同時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碳酸泡沫慕斯
容量:150g / 售價:330元

兼具按摩、滋潤面膜、潔顏效果的碳酸泡沫慕斯,彈力綿密泡沫可用來按摩、滋潤肌膚,簡單塑造明亮潤澤美肌。泡沫綿密度再升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