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L7 大螢幕旗艦智慧手機

LG Optimus L7 大螢幕旗艦智慧手機

LG Optimus L7 大螢幕旗艦智慧手機


超薄8.7mm / Android 4.0 / LG Optimus UI 3.0 介面 / 4.3 吋大螢幕 / 1GHz 單核處理器










產品特點
8.7mm超薄機身與極少化的按鍵設計,強調簡潔俐落的完美質感4.3吋超大螢幕,完美尺寸最新版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LG Optimus 3.0 使用者介面,全新進化的使用經驗500萬素相機自動對焦,迅速捕捉每一個鏡頭,掌握精彩瞬間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 播放支援 GPS / A-GPS 衛星定位、Google 語音搜尋支援 HSDPA 7.2Mbps / HSUPA 5.76Mbps、Wi-Fi 無線網路內建 512MB RAM / 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700 mAH)*1+旅充接頭*1+傳輸線*1+耳機*1+使用說明







洗鍊經典 完美時尚




L Style 系列 LG Optimus L7 智慧型手機,8.7mm超薄機身與極少化的按鍵設計,加上俐落直角,強調簡潔俐落的完美質感,細膩壓紋背蓋與凜冽金屬邊框完美共演,超乎美學的設計思維,演繹出十足的存在感。
獨家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打造出LG Optimus L7的夢幻薄度。攜帶方便的時尚超薄外型,輕鬆滑入口袋或皮包中,呈現絕佳的行動便利性。







4.3吋超大螢幕 睛艷視界




LG Optimus L7 擁有4.3吋的超大螢幕設計,450高流明度的IPS面板,呈現出更真實更生動的色彩,更清晰更細緻的局部影像,除了提供瀏覽與閱讀的最大舒適度之外,社群網站的動態更新也能輕鬆完成;閱讀和實用便利性同時邁入美麗新境界,使用效率更上一層樓。







快速流暢性能




採用最新版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搭配LG Optimus 3.0 使用者介面,全新進化的使用經驗,滿足各項貼心的個人化需求,內建 Qualcomm MSM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和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搭載Smart Power續航力管理功能,有效管理電池效能,延長手機可使用的有效時間。







智慧生活 極致多元




L7 搭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鏡頭及VGA前置鏡頭,並支援微距拍攝,提供多種拍攝模式、照片後製、不限時錄影,可即時將照片上傳至 Picasa、Twitter、Facebook 與好友分享。支援 Geo-tagging 地理標記照片功能,Google 地圖定位,以及各式各樣免費導航、定位、軌跡軟體應用。還有藍牙 V3.0、USB 2.0 高速傳輸/充電、DLNA、3.5mm 耳機插孔功能,讓您行動生活更便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