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L7 俐落有型經典旗艦機

LG Optimus L7 俐落有型經典旗艦機

LG Optimus L7 俐落有型經典旗艦機


L型俐落直角設計 / 450超高流明度 / 4.3吋旗艦超大面板 / 1700mAh長效電池 / Android 4.0












產品特點

電池:1,700 mAh
網路速度:HSDPA7.2Mbps
            OS系統:Android ICS+ Optimus 3.0
螢幕:4.3吋WVGA IPS電容觸控螢幕 (800x480)
應用程式處理器:單核心處理器
            相機:500萬畫素雙相機自動對焦+VGA
記憶體:4GB使用者記憶體+支援Micro SD(最高至32GB)/ 512MB RAM
數據傳輸:Wi-Fi 802.11 b/g/n﹑藍牙 3.0﹑USB 2.0高速傳輸/充電
            音訊程式:MP3, AAC, AAC+, AAC-LC, AMR-NB, WMA
影像格式:MPEG4 , H.263, H.264, DivX
其他功能:Android 4.0版本, Optimus 3.0 UI介面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1+耳機*1+傳輸線*1+使用手冊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洗鍊經典 完美時尚


俐落直角

即刻起,一起融入俐落的時尚風潮。

不衝突的多元素設計

細膩壓紋背蓋與凜冽金屬邊框完美共演,超乎美學的設計思維,演繹出十足的存在感。

Floating Mass Technology

獨家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打造出LG Optimus L7的夢幻薄度。攜帶方便的時尚超薄外型,輕鬆滑入口袋或皮包中,呈現絕佳的行動便利性。

超薄機身

8.7mm超薄機身與極少化的按鍵設計,強調簡潔俐落的完美質感。












4.3吋450高流明度 睛艷視界


4.3吋超大螢幕,完美尺寸

4.3吋的超大螢幕設計,除了提供瀏覽與閱讀的最大舒適度之外,社群網站的動態更新也能輕鬆完成;閱讀和實用便利性同時邁入美麗新境界,使用效率更上一層樓。

色彩、細節臻於完美

450高流明度的IPS面板,呈現出更真實更生動的色彩,更清晰更細緻的局部影像,完美的畫質,絕佳的亮度,無論室內或室外,絕對讓人睛豔萬分。












智慧生活 極致多元


Android 4.0 + Optimus 3.0使用者介面

最新版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搭配LG Optimus 3.0 使用者介面,全新進化的使用經驗,滿足各項貼心的個人化需求。

500萬畫素鏡頭 + VGA前置鏡頭

500萬素相機自動對焦,迅速捕捉每一個鏡頭,掌握精彩瞬間。

1,700mAh 高續航力電池

搭載Smart Power續航力管理功能,有效管理電池效能,延長手機可使用的有效時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