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us 淘氣小熊金光閃閃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Tous 淘氣小熊金光閃閃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西班牙精品珠寶名牌TOUS推出香水,以可愛的小熊圖案創造出超高人氣。繼2006年年底推出的TOUS淘氣小熊淡香水之後,2008年在台上市的Tous 淘氣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金黃色澄淨剔透的香氛,清淡卻更持久,長方形線條加上梯形底座的瓶身,細說著TOUS 淘氣小熊香水的典雅風格。瓶身透明純淨,簡單不做作地清楚表現出TOUS淘氣小熊的香水特色,也更加突顯TOUS淘氣小熊香水天然清新的香味。

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所設計調配的TOUS 淘氣小熊,在清新的草香氣氛中,混和著一抹典雅玫瑰紫羅蘭的花香氣息。前味獨具特色的原創性清新香氣,融合了天然黑醋栗和紫羅蘭葉香氣,淡淡的佛手柑、胡荽則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顯現,並與中味清新的花香調融合,白色茉莉飄出溫柔的感覺,隨後而來黃色牡丹與嬌豔玫瑰的魅力,淡淡果香在清新花香的身後隱隱點綴,梔子花呼應襯托出柔軟的氣息。最後舒服溫暖的木質香氣,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和鳶尾花香帶來獨特的嗅覺感受,為TOUS淘氣小熊劃下令人玩味的香水旅程!

來自西班牙可愛的TOUS淘氣小熊自從在台灣上市之後,可愛的小熊圖案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香水1976暢銷熱門單品!Tous 淘氣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金黃色的香氛加上更持久的味道!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胡荽、 紫羅蘭葉、 黑醋栗  
中味: 白色茉莉、 果香、 玫瑰、 梔子花、 黃色牡丹  
後味: 白麝香、 鳶尾花、 摩洛哥西洋杉木
  


Tous 淘氣小熊金光閃閃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50ml / $2,4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