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na Ricci Gold Nina 華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Nina Ricci Gold Nina 華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這就是Nina想像她的跨年派對的樣子。內心浪漫的她,希望讓走進2009年的步道變的如童話故事般的完美並且難忘,舉辦一場充滿驚喜的晚會。她希望她的朋友能夠與她共度一個宛如她個人氣質的夜晚:時尚、精緻及優美。一個香檳酒杯不斷穿梭在會場裡的夜晚,但是也許會超乎她客人的想像。

12月31日…

這個夜晚將會充滿活力。唯一的線索:神秘的氣泡帶領大家進入這一個令人目眩的夜晚… 雪花灑在卡片上,而在明亮月光下,山莊的周圍照映出銀色的光芒,讓擺飾增添更多的魔幻感,並且將一道奇妙、魔幻的光線反射在會場裡。

接待區遍佈了許多迷人、柔和的閃耀燈光… 掛在天花板上的活動吊飾感覺好像輕飄在空氣中… 這些吊飾是由許多蘋果形狀的香水瓶罐所拼湊而成,所有瓶身的表面都透出黃金般的質感。像是無數的香檳酒杯在天空中飛舞著… 微風輕輕的吹過就能讓他們發出輕脆的鳴響,創造出一段奇幻、美妙的音樂。

Nina用她一貫的方式介紹這款限量的奇幻瓶子:華麗甜心。一瓶最具有象徵性的瓶身穿上了一套閃閃發光的新裝:一套霧面金色的<珍貴>洋裝。一件與眾不同、量身打造的外衣,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一般的賞心悅目,而華麗、閃亮的銀色瓶蓋,讓整體更加的炫目奪人。

以金色及銀色兩種顏色來佈置的白色霧面桌子上,每位客人將會發現這些代表著所有慾望的物品。這討人喜愛的瓶身裡裝著大家熟悉的蘋果甜心香味。為了符合這次的場合,宴會菜單的靈感則來自於香氛金字塔。

西西里檸檬及巴西檸檬的前味混入開胃酒中,讓人有清新的感覺。每道菜將會以一樣的香味順序來為主題,表達出蘋果甜心的精隨:焦糖風味的太妃糖蘋果及香草口味的杏仁糖。接著由牡丹及月光花加強整個構圖。在桌子周圍擺設的小型的蘋果樹及白雪松木屑,代表的整瓶香氛的後味。

為了紀念這個奇幻的夜晚,Nina的朋友將會獲得一個非常奢華,宛如珠寶般的盒子,在最經典瓶身旁點綴著金色及銀色的蘋果。


前味: 巴西檸檬、 西西里檸檬  
中味: 太妃糖蘋果、 月光花、 杏仁糖、 牡丹  
後味: 白雪松木屑、 蘋果樹
  


Nina Ricci Gold Nina 華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50ml / $2,28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