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US Geen Purpurin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限定版淡香水

TOUS Geen Purpurin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限定版淡香水

活力四射的夏季即將來臨,TOUS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為今夏帶來生氣勃勃的活力!夏季金黃色的和煦陽光下,活蹦亂跳的綠野小熊閃爍著綠色的淘氣光芒,在清新浪漫的香氛中手舞足蹈、盡情嬉戲!

每一瓶TOUS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淡香水中,無數隻可愛逗趣的綠色淘氣小熊,正手舞足蹈、盡情嬉戲著;每一隻閃閃發光的綠色淘氣小熊皆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在TOUS淘氣小熊永恆不變的經典香氛中閃爍綠色的淘氣光芒,愉快迎接夏季到來,營造出2007年全新的活力及希望~

2007年初,TOUS第一款經典香水「TOUS淘氣小熊」,清新淡雅的香芬迷霧征服了所有的嗅覺神經,造型可愛引人注目的淘氣小熊,擄獲了所有的心中珍藏童貞的妳。2007年的夏季時分,TOUS淘氣小熊再推出全新限量版香水-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為炎熱的夏日艷陽,注入一股清新甜美的沁涼舒暢!

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的瓶身設計,除了繼承第一代TOUS淘氣小熊香水的簡約典雅,以簡單的梯型瓶身勾勒整體造型,晶瑩剔透的瓶身象徵清新典雅的香氛浪漫之外,還融入的夢幻繽紛的雪屋設計,將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境界。

在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裡,無數隻晶亮光澤的綠色淘氣小熊,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在幸福的TOUS淘氣小熊經典香氛中開心遊玩、嬉戲,一天一天不斷地增加愛情的幸福能量,為充滿酸甜滋味的愛情加持祝福!

前調(Top Notes)
清新晶亮的愛情香氣,加重了佛手柑、胡荽的香氛氣息並融合甜美可愛黑醋栗和優雅浪漫紫羅蘭葉香氣,讓整體香氛更為合諧有趣,無數隻晶亮光澤的綠色淘氣小熊,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在幸福的TOUS淘氣小熊經典香氛中開心遊玩、嬉戲,輕輕噴灑即感受到小熊的可愛魔力。

中調(Heart Notes)
嬌媚女性的清新花香調,先散發出白色茉莉的優雅嬌媚,隨後傳來嬌嫩欲滴的性感玫瑰及大方沉靜的黃色牡丹,淡淡果香在性感香調身後隱隱點綴,緩緩流露完美無暇的梔子花魅力。

後調(Bottom Notes)
完美無暇的花香調之後傳來的,是沉緩溫暖的性感木質香氣,摩洛哥西洋杉木、白麝香和鳶尾花香產生的香氣,帶來性感、嫵媚、清新獨特的嗅覺體驗,為TOUS淘氣小熊香水畫下令人玩味的香水旅程。


TOUS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為今夏帶來生氣勃勃的活力!每一隻閃閃發光的綠色淘氣小熊皆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胡荽、 紫羅蘭葉、 黑醋栗  
中味: 白色茉莉、 果香、 玫瑰、 梔子花、 黃色牡丹  
後味: 白麝香、 鳶尾花、 摩洛哥西洋杉木



TOUS Geen Purpurin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限定版淡香水 50ml / $2,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