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淡香精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淡香精

AIGNER的馬蹄型品牌標誌的由來,可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德國古老傳說,相傳馬蹄是古時候祈求幸運最有效的秘方,所以在當時許多紳士名爵都會在口袋中放一塊馬蹄。帶來好運的Aigner 在2007年推出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女性淡香精,讓女人同時擁有柔與美的春天全新感受,彷若春天新與舊的交替,強化了這種優雅與浪漫的獨特性,光燦、清透與溫暖的調和魔力,青春戀愛般的自然花香,烘托出春天所瀰漫的氣息。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女性淡香精,優雅的瓶身設計與大自然的淡綠色彩,傳達了春天的美麗,愉悅於空氣中,期待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女性清新特質。

細膩的花漾與木質基調搭配,完美的呈現出春天豐富、浪漫的情愫。前味如春風微拂般的清新草本,帶來暖陽下愉悅與自然。中味呈現萬種風情的濃郁花香,彷若女人華麗光彩。後味讓所有香味更為圓潤的木質基調,呈現夜幕下迷人陶醉朦朧的柔美。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女性淡香精優雅的瓶身設計與大自然的淡綠色彩,傳達了春天的美麗,愉悅於空氣中,期待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女性清新特質,香水1976推薦氣質款女性香水!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莫角蘭、 黑醋栗、 羅勒、 羅望子  
中味: 木蘭花、 阿爾卑斯紫羅蘭、 茉莉  
後味: 伊蘭樹、 廣藿香培地茅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淡香精 60ml / $1,6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