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us淘氣小熊紫色物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Tous淘氣小熊紫色物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紫色尊貴~
在東方傳統裡,紫色是王者的顏色,象徵奢華、高貴。
在西方,紫色代表尊貴,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在古羅馬帝國時期,紫色的衣服僅有貴族能夠穿著。

尊榮香氛晚宴~
TOUS淘氣小熊之「紫色物語」女性淡香水的香氛氣味,獨特性感,宛如一場世紀香氛晚宴,由開場榮華炫目的香味挑起嗅覺敏銳;中場晚宴帶起高潮,時而香氛滿溢,時而輕柔溫和,精采萬分;直至晚宴尾聲,性感的耳語呢喃輕輕安撫,為這場世紀香氛晚宴畫下句點。

TOUS淘氣小熊的獨特標誌,浪漫可愛,搭配上性感獨特的香氣,以及獨一無二的紫色尊貴,三重協奏,完美絕倫。

~~ 獨特性感的氣味,宛如一場精采的紫色尊貴晚宴 ~~
榮華濃郁的佛手柑、茶藨子隨著紫色尊貴的香水薄幕流洩出來,香甜的氣味滿足了嗅覺的慾望,觸動了嗅覺的敏銳;此時,清新淡雅的柑橘也加入舞動,為TOUS紫色物語的尊貴、繁華演出奠下基礎。這場紫色幃幕晚宴的中場表演將整個夜晚引領至高潮。茉莉、梔子花、牡丹的淡雅清香首先舞動,正當舞者們沉浸在天真、純淨的清新香氛時,伊蘭樹的性感誘惑立即擄獲全部的專注,此時清新百合花、嗆辣胡椒立刻加入舞池,淡雅、清新、性感誘惑、嗆辣交替演出,達到高潮。表演結束,晚宴裡仍淡淡的散佈著零陵香豆的清雅氣味,隱約中一絲絲琥珀、西洋杉、白麝香的木質性感氣味不時散發出來,溫和地安撫著因表演而激情澎湃的心靈。

[瓶身設計]
TOUS淘氣小熊之「紫色物語」女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不但承襲著TOUS淘氣小熊一貫,晶澈透明、可愛、典雅的設計風格。這款限量版的TOUS淘氣小熊之「紫色物語」女性淡香水,再增添了性感、尊貴的色調,在時尚、尊貴、性感、可愛等元素之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點。為這款香氣不凡的TOUS「紫色物語」女性淡香水,著上艷麗動人的衣裳。

來自西班牙的TOUS淘氣小熊趁勝追擊,在2007年推出了Tous淘氣小熊紫色物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可愛小熊的獨特標誌浪漫可愛,搭配上性感獨特的香氣,以及獨一無二的紫色尊貴,完美絕倫。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佛手柑、 柑橘、 茶藨子  
中味: 伊蘭樹、 百合花、 牡丹、 胡椒、 茉莉、 梔子花  
後味: 白麝香、 西洋杉、 琥珀、 零陵香豆
  


Tous淘氣小熊紫色物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30ml / $1,5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