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Vera Wang Look 風采女性淡香精

Vera Wang Look 風采女性淡香精


“那是種嶄新原創、由內而外散發的精神與風格,是一種態度,如同無形的配件,這難以言喻的特質塑造了每個女人的風采,並使她在人群中顯得與眾不同,我常說若是可以瓶裝一個女人的美麗,我會這麼做,而現在我做到了.. - Vera Wang

正如Vera Wang的時裝設計一般,全新Look香氛的誕生,令人感受到Vera Wang一貫的精細謹慎,強調質感、色澤、輪廓、以及比例。在2009年初夏推出的Vera Wang Look 不經意地以芳香的層次顯露迷人的風采奢華且馥郁,摩登而純粹,融合香氛奢華風格以及晶澈視覺質感的全新作品,嶄露個人風采的香氛!

Vera Wang Look 香氛摩登而鮮明的特質、令人神魂顛倒的魅力,捕捉了時下女性的自信風貌,並在香調交錯重疊的層次中散發了誘人的吸引力。令人為之振奮的柑橘香氣、濕露的綠葉,交疊著荔枝與金黃蘋果的鮮甜,豐富了前味的清新朝氣。明亮的百合捧花、小蒼蘭與茉莉,中味圍繞著女性的迷人與優雅香氣。香氣沉澱之後,馥郁的香草與麝香突顯與生俱來的魅力,並藉由橡苔與廣霍香的適時引入,融合而為溫暖深沉的後味。

由Vera Wang時裝為靈感而來, Look香氛以時尚的幾何圖形切割方式,展現光滑完美的棱柱形瓶身,製工精細且富有建築感,從各種角度來看, 其纖長輪廓與玻璃瓶蓋皆呈現簡約線條之美。 Look香氛的外包裝盒,表現Vera Wang對於色彩與美學的了解與對盒裝質材的講究。磨砂質地的冷灰用色猶如一張襯底的畫布,突顯鮮橘色logo的大膽活潑。此外,瓶身輪廓描繪的巧妙點綴,增添精緻外盒的藝術之美。

特質鮮明、風姿綽約、使人迷醉的Vera Wang Look 風采女性淡香精,展現女性由內而外的無形氣質。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金黃蘋果、 柑橘、 荔枝、 綠葉汁液  
中味: 小蒼蘭、 茉莉、 溪谷百合  
後味: 香草、 廣藿香、 橡木苔、 麝香



Vera Wang Look 風采女性淡香精 50ml / $3,0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