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水

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水

在2009年初夏,BOSS推出新款女性香水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水,這款香水的創作靈感源自BOSS時尚精品的橘標系列,帶有柔暢的質感。香氣完美地呈現 BOSS Orange 所擁有的熱情與創造力:那是一種自然散發出來的迷人自由魅力。


為了表達出BOSS Orange 橙鑽魅力的熱情魅力,香水以甜蘋果的香味為前調展現清新迷人女性的第一印象。同時,中味結合純淨花香以及香橙花,帶來悠閒的品味。最後,基調由檀香、橄欖木以及香草創造出深層的美感,使香調更具層次感。

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完美呈現當代女性充滿動力、自由的女性特質。瓶身設計融合金屬與珠寶般的橘色鑽石,創造出明亮充滿現代感的風貌,同時也保有柔和的女性特質。七顆鑽石排列的設計靈感來自人體的七脈輪(chakras),內含的香水宛如一股能量貫穿其中,BOSS Orange 橙鑽魅力的特質展露無疑。香水外包裝靈感來自於Orange橙鑽魅力電視廣告中的Chesterfielf白色皮革椅,同時也參考了瓶身的鑽石設計。

在您打開包裝的時候,可看見一張手寫紙條:「我們特別投注心力,自BOSS 時尚精品橘標系列創造出此款香調。展現你的熱情吧!」-一個簡單的小提醒,提醒使用者體現BOSS 「Orange橙鑽魅力」的態度,並活出自我。

熱情、悠閒、感性,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水迷人的香氣呈現女人多樣面貌。香水界的新寵,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說:「香味是美好的-麝香的溫暖、性感,讓人沉浸其中!」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蘋果香  
中味: 香橙花、 新鮮花瓣  
後味: 香草、 橄欖木、 檀香
  


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水 30ml / $1,6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