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EWE活力之泉 藍紫對香

LOEWE活力之泉 藍紫對香

2009 LOEWE活力之泉 藍紫對香


紫 獻給她 藍 獻給他

LOEWE 獻上最新的嗅覺創作:香氛雙重奏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獻給她 與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 獻給他
兩個獨立自主的完美個體,然而終極目標卻是一致:誘惑與被誘惑。



概念:
擁有超過160年歷史的經典品牌LOEWE羅威,象徵著奢華、質感與典雅。啟發著過去、現在並眺望未來。
LOEWE是個極端合諧的品牌,在男人、女人、與戀人之間交流著情感。
完美的戀人們總是給人深刻的印象...
有些創造童話或是流傳風流韻事,有些則曾經或一直都是藝術領域的指標,
而近來,有些戀人們引領著風潮...
什麼是屬於他們的共通點?
他們相互分享許多美妙時光,但卻又無法畫上等號。
他們時常持相反意見,卻又互補互需。
他們的思考方式迥異,因為他們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LOEWE在2000年推出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淡香水,一款男女都為之著迷的中性香氛。充滿活力的泉源氣息隨時綻放清新氛圍。

今日LOEWE將此觀點劃分為二:男人與女人將主宰自我價值,情侶之間的交流緊密相連,而同時展現自身的獨一無二。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獻給她與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 獻給他:青春洋溢、散發現代感、實踐快樂主義的雙重奏,建構一個輕鬆自然,無憂無慮的女性風采;以及一種簡單性格的男性特質,散發自在瀟灑氛圍。


設計:
兩款香水的瓶身設計,以圓潤的外型展現個人特質。忠於AGUA 活力之泉的設計初衷,以金屬瓶蓋鎖住瓶口,象徵一把鑰匙或是泉源旋塞。
將半透明的瓶身外型完整地保留,這靈感啟發自古希臘的水瓶,略帶粗礦的玻璃質地展現令人炫目的鑽石能量,將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獻給她;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 獻給他。


香調:
兩款香調皆散發清新自然、晶透純淨的氛圍,重新詮釋水活力原始的香氣: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紫 50ML NT$1,800
微微透出淡紫光芒,帶出睡蓮香
前味:金柑、檸檬、佛手柑、百香果
中味:波本胡椒、玫瑰花瓣、睡蓮
後味:麝香、印度邁索爾檀香、摩洛哥西洋杉



AGUA DE LOEWE活力之泉-藍 50ML NT$1,800
以柔軟的淡藍色喚醒生命之泉
前味:日本甜柚、佛手柑、柑橘、粉紅葡萄柚
中味:巴西鳳梨、青蘋果、黑醋栗
後味:麝香、檀香、摩洛哥西洋杉、橡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