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ichael Kors度假系列全新香氛

Michael Kors度假系列全新香氛

徜徉粉紅色沙灘的遺世邂逅 【Michael Kors度假系列全新香氛】
  

2009夏季,Michael Kors將Bermuda的悠閒、愜意、多采多姿度假風情、美麗海灘的絕美享受巧妙的融合在全新香氛【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百慕達限量淡香精】裡,邀請每位懂得享受生活的獨特女性,分享生命中的美好時光。

關於香調
這款時尚設計大師Michael Kors知名的度假系列限量香氛最新力作,以獨特的「溫暖木質餘韻」為基調, 揉合了熱帶庭園般的花卉、鮮果,卻巧妙的加入了熱帶雨林香調,恰如其分的將Bermuda的獨特度假風情表現出來,緊接著色彩豐富、華麗又清新的獨特前調之後的,是優雅不已置身天堂般的中調。接續的前中後味,巧妙的將百慕達忘卻時間的度假時光,透過香味表現出來;【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百慕達限量淡香精】絕對是近年少見的精品級度假香氛。

熱帶庭園  前調
柔嫩小蒼蘭、清新扶桑花、熱帶雨林香調、多汁黑醋栗
   
天堂霓采  中調
優雅梔子花、粉紅牡丹、明艷西蕃蓮
   
溫韻木質  基調
暖調雪松、海島浮木、柔嫩親膚調
   


關於瓶身
身為Michael Kors度假系列的新成員,除了一慣剔透明亮的玻璃瓶身之外,彷若Bermuda沙灘上的粉紅光線由水面般的瓶底升起,時間在Bermuda不是重點,悠閒不受限的享受才是最美好。瓶蓋側邊如金色鏡面般的logo標示出這個度假香氛系列的精品品味「Island Michael Kors」!


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香氛系列

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 百慕達限量淡香精 50 ml/NT$2,050
生氣盎然的小蒼蘭(freesia)、充滿百慕達氣息的扶桑花(hibiscus)、如同戀愛般甜蜜的粉紅牡丹(pink peony)與優雅細緻的茉莉(jasmine),交織出多采多姿的迷人花香,而浮木與暖調雪松(cedarwood)則帶出一股溫暖的木質香。各種香氣融為一體,宛如天堂般的夢幻粉紅沙灘美景,如此動人、繽紛且令人目眩神迷。

NEW 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百慕達限量保溼身體乳液 150ml/NT$1,650
質地清爽、使感官愉悅的清新身體乳,能使肌膚柔嫩、細緻且充滿彈性。清爽的質地易於肌膚吸收,能有效保溼肌膚,並散發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香氛的迷人香氣。  

NEW 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百慕達限量保濕潤唇蜜 15ml/NT$650       
質地輕盈透明粉色的潤唇蜜,具有極佳的保溼效果,明亮雙唇同時保持柔嫩的潤澤感,極清盈的香氣,像是春天第一抹盛開的粉嫩花瓣。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