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URBERRY BEAUTY 絲絨霧都 秋冬彩妝

BURBERRY BEAUTY 絲絨霧都 秋冬彩妝


新一季BURBERRY BEAUTY秋冬彩妝以奢華高貴的形象與深邃色澤體現本季優雅珍稀的質感,BURBERRY BEAUTY向來以BURBERRY時裝秀場為主要設計靈感來源,今年秋冬新妝亦淬煉時裝秀場色彩,全系列以霧面光感為主軸,除為絲柔絢彩眼影與絲柔光感唇膏系列引入新色,並以BURBERRY風衣耐用、輕暖的經典材質“The Gabardine”為設計概念,打造全新底妝產品“Velvet Foundation絲絨吻膚粉底液”。

時序進入冬季,氣候開始變化,原有的底妝產品已不適用,需要更能保濕防護、妝效更為持久的粉底液產品,絲絨吻膚粉底液於焉而生,以零瑕疵、啞光妝感為秋冬主要趨勢,仍延續一貫的自然風格。



絲絨吻膚粉底液NT$1920
全8色:#201~#208
如風衣般的乳液質地,持續一整天的精緻妝容,不脫妝、不暗沉,展現無瑕霧面肌,肌膚散發絕佳啞光質感,獨創水凝成分輕盈不含油脂,親膚易推勻,聚光粒子科技提供充分遮瑕,長效滋潤、柔軟,且能於臉部形成防水透氣薄膜,肌膚乾淨清爽,不造成過厚妝感,肌膚會呼吸。


絲柔光感唇膏 NT$1000
新兩色:#31/#32
BURBERRY BEAUTY為秋季帶來強烈、有衝擊性的唇色,兩色可混合使用,賦予唇部自然光感。



絲柔絢彩眼影 NT$1100  
新三色:(由左至右)#23/#24/#25
眼彩則延續同樣來自秋冬時裝秀場的大地色系,更為灰調、深秋感的紫褐與貂皮棕色靈感來自英倫鄉間的秋冬景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