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哈日首選 史上最棒的東京自由行!

哈日首選 史上最棒的東京自由行!

究竟日劇裡的女主角,都是在哪邂逅男主角?令人沉醉不已的夢幻場景,又要去哪才能看得見呢?試著回想一下,當夜幕低垂,男女主角動人相擁的剎那,背後點點的美麗銀光是不是正是璀璨的東京鐵塔呢?是的,想哈日,東京絕對是你的首選!

時尚與摩登交融的東京,一直以來就是日劇拍攝的大本營。迷人的東京灣和絢麗的彩虹大橋,是在《戀愛世代》中讓松隆子和木村拓哉的浪漫情愫巧巧升溫的美麗場景;而明治神宮外苑參天的銀杏樹,則是《大和拜金女》和《HERO》著名的取景地;至於不朽的經典大劇~《東京愛情故事》,女主角襯著表參道街景的甜美笑容,更是醉倒所有影迷的心。

《東京愛情故事》曾以「在東京,任何人都是愛情故事的主角」一詞擄獲了所有旅人的心,更讓東京瞬時成為愛情的代名詞。若你也想跟著男女主角的步履探訪這座愛情城市,何妨就跟著日本自由行的專家~「向陽國際旅行社」化身為浪漫故事中的主角,盡情悠遊在迷人又耀眼的城市之間?!

你可以倚著京王廣場大飯店的透明窗台,盡覽美麗的東京都容顏,也能在飯店內享用美味的餐點,並在幾步之內即可到達的新宿區感受最熱鬧的年輕氣息!網路上獲得一致好評的服務與完美的舒適體驗,絕非遙不可及!現在選擇向陽「東京新宿京王5日自由行」的美好行程,就能一次入住4晚京王、享有精緻早餐、專人單程接機服務,以及導覽地圖的貼心贈禮!

除了都市的繁華風情,若你還想置身於純淨的鄉野中,感受濃濃的日本情懷,「小田原/箱根」和「富士山」的一日巴士之旅絕對會是豐富旅程的最好選擇!行程中,你將走訪已有五、六百年歷史的小田原城天守閣,想像下一秒即有忍者出現於身旁;也能在古老的箱根感受蘆之湖與大涌谷的綺麗風光;抑或近觀富士山,回想當初曾於日劇中驚鴻一瞥的典雅姿容!在在動人心弦!

想哈日,不管是美景、佳餚或是飯店,向陽都將給你最好的!若還想體驗有別於京王廣場大飯店的奢華氛圍,「東京5日自由行」中另有多達40多家的飯店可供選擇!這麼棒的日本之行,怎能還不心動?今夏,就來趟史上最棒的東京自由行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