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蒼井優規格! 韋禮安皮膚白嫩

蒼井優規格! 韋禮安皮膚白嫩

韋禮安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宣傳照由岩井俊二御用劇照師Ivy Chen操刀,在她鏡頭下他全然放鬆,過去常被虧皮膚不好,這次幾乎不用修片。韋禮安搞笑說:「這就是蒼井優規格嗎!」

Ivy Chen曾為岩井俊二拍攝《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片劇照,她透露當初聽了韋禮安的歌,連2歲的兒子都跟著手舞足蹈,可見他歌聲雖然溫和卻有強烈感染力。也因此決定以底片拍攝取代數位拍攝,搭配自然光,效果出奇地好。常被虧皮膚不好的韋禮安,這回幾乎不用修片。他搞笑說:「這就是蒼井優規格嗎!真的太感謝Ivy大師,讓我的肉體蓬蓽生輝。」

韋禮安說,拍首張專輯封面時,他因為太緊張,總是不自覺眉頭深鎖,但Ivy Chen循循善誘,不斷說:「你真的好像我兒子喔。」不但不限制他的動作,還用「超溫柔兒童疊字」和他溝通,感受到滿滿的母親溫暖,拍照時十分有安全感。

韋禮安第2張專輯《有人在等》,收錄11首韋禮安全詞、曲創作,唱片公司內部經過一波三折,終於選出首波主打<We’ll Never Know>,今起首播。專輯7/9開始預購,8/3正式發行,超值預購禮「One More Try」韋禮安錄音過程紀錄DVD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