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影/《為你流的淚》搭徐佳瑩 導演聽無照喊讚

影/《為你流的淚》搭徐佳瑩 導演聽無照喊讚

入圍本屆日舞影展以及柏林影展競賽片、並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最佳影片的電影《為你流的淚》,日前搭配人氣歌手LaLa徐佳瑩新專輯歌曲「不怕慶祝」推出台灣版獨家預告片獲得不少迴響,就連徐佳瑩看過都說「畫面好漂亮,影像效果好威呀!」

《為你流的淚》是由《第四者》導演艾拉薩克斯(Ira Sachs)執導的半自傳性電影,描寫一段歷經十年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將情侶從相戀到熱戀時期雙方生活細節與現實層面的真實呈現;將現代人的情愛關係刻劃得動人豐富。在柏林影展獲獎之餘,更被評為無論異性戀或同性戀觀眾都能感同身受,因為影片成功拍出了「愛過的人都明白」的那股永恆兩難!

這次台灣電影發行公司「美好的一天娛樂」特別取得國外授權在台剪輯製作正式上映預告,更與人氣歌手LaLa徐佳瑩合作,使用新專輯歌曲「不怕慶祝」搭配電影預告宣傳曲。

由於歌曲唱出在愛情絕境中萌發而生樂觀勇敢的態度,與電影劇情不謀而合,也讓這支電影預告呈現出極為浪漫感人的氛圍。就連人在國外的導演艾拉薩克斯看了預告之後都特別來函表達感動之情,他表示,雖然不懂中文歌詞內容但卻被音樂和畫面鋪陳所深深吸引。

這支預告短短發佈不到一週在Youtube點閱次數迅速破萬,在臉書也不斷的被分享轉貼、獲得廣大迴響。更有網友讚美:「這個剪接太強大了。是我看過跟中文宣傳曲配得最合拍的預告。」《為你流的淚》台灣確定將於7月27日搶先全球放映。

《為你流的淚》台灣版預告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