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Jeanne Arthes BOUM Cherry 彩色奇蹟櫻桃限定版女性淡香精

Jeanne Arthes BOUM Cherry 彩色奇蹟櫻桃限定版女性淡香精

JEANNE ARTHES是由Marie Jeanne COMBREDET和Bernard Jean PERRIN設計師所創立的知名香水品牌。此品牌建立於1978年,逾27年的時間,奠定了在法國香水界第一品牌的地位。不僅如此,版圖更擴展到國際,不僅在歐洲本土,如德國、英國、丹麥、西班牙,甚至北美、南美、中東、亞洲、非洲等地都可以找到他們的作品。他們唯一的終極信念是大膽嘗試新奇未知的香精,不斷創新引領潮流,堅持創造經典的優質香水,以及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因而持續在國際間享譽盛名。

Jeanne Arthes曾以彩色奇蹟男女對香(BOUM)在香水界闖下響亮名號,現在更推出BOUM Cherry 彩色奇蹟櫻桃限定版,外型仍舊承襲先前酷似炸彈的瓶身充滿年輕的幽默與活潑,讓您輕嚐屬於這個櫻桃世界的甜美。

BOUM BOUM法文的意思是指心跳的聲音,有點甜、有點性感的香味,內心小鹿亂撞!伴隨著你顫動的心跳頻率加快,甜蜜的愛情將要一觸即發… 放膽來挑戰這充滿熱情能量的扣環,酸甜的櫻桃香,讓男人怦然心跳的香味,輕而易舉就能掌握這段愛戀!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誘人美食調  
前味: 杏仁、 柑橘、 黑穗醋栗、 櫻桃  
中味: 小蒼蘭、 忍冬、 茉莉、 桃子、 莓果  
後味: 白麝香、 零陵香薰草、 檀香



Jeanne Arthes BOUM Cherry 彩色奇蹟櫻桃限定版女性淡香精 100ml / $1,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