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女性淡香水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女性淡香水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是繼BOSS Femme光采女人及 Essence de Femme夜之光采最新發行的香水,將於2009年4月正式上市。這款柔和的新香完美地捕捉女性輕柔的美感,為炎炎夏日注入一抹輕爽。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淡香水,適合許多輕鬆的場合,因為它輕盈的質感散發出微妙的白色花香,喚醒女人輕柔的特質,輕鬆自在的享受每一刻,也因此讓它和BOSS另外兩支女香有所區隔。BOSS 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呈現美麗的女人光采,BOSS Essence de Femme夜之光采,展現的則是令人神魂顛倒的迷人風采。

在炎熱的夏日中,女人喜愛淡香水所帶來的清新感,因此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融合小蒼蘭以及玫瑰所產生的純淨花香調,創造出清新的氛圍,是夏日的最佳選擇。

明亮、細緻、美好,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展現了女人輕柔的特質。這款清新柔和的香味融合了柑橘、黑醋栗,同時結合純淨花香調,展現細膩優雅的清新風格。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採用與BOSS Femme光采女人及Essence de Femme夜之光采一致的瓶身造型,同時微妙的傳達出輕柔版本的不同。

為了表達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的清新特質-淡粉紅的顏色,優雅的圓弧瓶身,散發出真誠柔和的精神。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香水名搭配兩條隱含的細線,環繞整個瓶身,展現香水本質的輕盈和諧,這正是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所散發地女性輕柔特質。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小蒼蘭、 柑橘、 黑醋栗  
中味: 非洲茉莉、 保加利亞玫瑰、 香水百合  
後味: 琥珀、 緞木
  


Boss Femme L`Eau Fraiche 悠柔光采女性淡香水 30ml / $1,6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