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ve & Peace Happyholic 快樂狂女性淡香精

Love & Peace Happyholic 快樂狂女性淡香精

Happyholic利用香味及色彩帶來幸福的...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Happyholic能夠帶來「幸福費洛蒙」的原因♥
●絢麗色彩傳達快樂情緒
想要談戀愛、想要幸福、想要變得更可愛...利用色彩療法的力量實現女孩們的各種願望。瓶身上特地加上了色彩心理學中被認為「可獲得快樂」的4種顏色。只要一邊想著某個顏色一邊使用香水,就能隨時補充色彩所擁有的正面能量。”快樂狂”的瓶子色彩將為妳帶來無限歡樂。
●幸福香氛
如果想要成為「幸福體質」,香味的利用是重要的關鍵。好的香味能夠不斷提升、激勵自我並增加活力。Happyholic添加了有熱帶水果女王之稱的芒果香味。如同彩蝶及蜜蜂圍繞著,散發迷人香氣的花朵般,優雅甜美的香味不只是朋友及心愛的他,就連幸運都會被吸引而來。利用香氛提昇活力並帶來快樂能量,就讓我們一起體驗Happyholic的幸福漩渦吧。

瓶身設計:
♥四角形的瓶身是代表「永遠Happy」的形狀♥
為了利用香味及色彩能量所提昇「Happy運勢」能夠一直維持下去,特別設計了四角形的瓶身,而四角形具有「維持、穩定、固定」的意思。
♥瓶身上的吊飾同樣能帶來「Happy」的形狀♥
「愛心」提昇愛情運…讓妳能夠巧妙地傳達愛意。
「星星」掌握大好機會,成為他人矚目的焦點…幫助妳實現願望。
「六角柱」代表協調…綿延不斷的愛情,可散發強大能量。
「淚滴」可帶來戀愛運、金運等的收穫…使人內心充實且得到平靜。

●粉紅色<Love Color>
象徵女性魅力及可愛形象,而粉紅色也最符合戀愛感受的顏色。具有吸引異性視線的能量,是提昇戀愛運不可或缺的代表色。希望展開美好的戀情,或是想與心愛的他長相廝守時,就一邊感受著粉紅色一邊使用香水吧。

●藍色<Peace Color>
令人聯想到大海及天空,代表平和的藍色。由於藍色意味著誠實,想要跟吵架中的好友或男友合好時就可以派上用場。此外,藍色具有平靜心靈的作用,可以緩和過於焦慮的情緒。試著一邊感受著藍色一邊使用香水吧。

●紫色<Sexy Color>
加入了能夠強調性感的紫色。充滿魅惑的紫色以及麝香、琥珀的迷人香味,解放妳心中的性感&小惡魔。香氛及紫色的雙重効果,讓妳散發人見人愛的氣息!

●黃色<Lucky Color>
象徵光線及星星等明亮物體的黃色。明亮的感受能使身心充滿活力,同時也是具有提升人氣運作用的能量色彩。香水中添加的檸檬香味同樣具有提昇人氣的效果,只要擦上”快樂狂”參加朋友們的聚會,就能夠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忍冬花、 芒果、 柑橘、 黑醋栗、 蘋果  
中味: 玫瑰、 茉莉花  
後味: 檀香、 麝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