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一次把瀏覽中的網頁全部加入書籤

如何一次把瀏覽中的網頁全部加入書籤

很多人在瀏覽網頁時可能不是單純的一頁一頁翻,也許你找了一堆資料後,剛好有事得外出或者離開電腦去處理一些事情時,如果想要把當時的瀏覽狀態全部記錄下來,等回來後在繼續閱讀的話,那該怎麼做呢?以下介紹一個Firefox網頁瀏覽器相當方便的功能,可以幫你將目前開啟的全部頁面,全部都加入成一個書籤,等到你下次要再閱讀時,可以一頁不漏的,全部都再叫出來。 注意!以下好用功能只有Firefox瀏覽器才有內建唷,若你的電腦沒安裝Firefox,請到「http://moztw.org/」下載安裝。
第1步 當你用Firefox瀏覽器閱讀網頁時,如過想要把目前正在瀏覽的全部頁面狀態都儲存下來的話,可以依序按下〔書籤〕→【所有分頁加入書籤】。

第2步 接著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請在「名稱」處輸入你自定名稱,再按下〔確定〕。

第3步 之後,等你要再重新瀏覽這些網頁時,只要再按一下〔書籤〕,找到你當初儲存的資料夾名稱,如範例圖中的「星期二瀏覽」這個,然後,你可以直接選則資料夾中的個別頁面,或者按一下【全部同時開啟】,即可將全部頁面恢復成之前瀏覽的狀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