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Pure Bloom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千金淡香精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Pure Bloom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千金淡香精



廣受全球歡迎的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及改拍的首部電影「慾望城市」雖已落幕,飾演女主角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奢華、拜金形象達到最高點。引領時尚風潮這麼多年,莎拉潔西卡派克在眾多事業中從未忘記最鍾愛的香水,繼2006年的Lovely慾望城市及2007年Covet慾望拜金女之後,於2008年再乘勝推出Covet Pure Bloom慾望千金。

Covet Pure Bloom慾望千金的香味非凡脫俗,多汁甜美的紫梅融合東方情調的椰子水,散發出明亮的前味;仿如綻放中的花朵所散發出的香氛,讓中味呈現一種柔和與放鬆的氛圍,晚香玉伴隨高貴的印尼苿莉,釋出純淨及甜美的香氣。極具感官的後味是由滑潤感性的龍涎香及乳製麝香,蕩漾出一波波的柔性魅力,添加無限的性感風情,花香調的香水,預備掀起一股魅力女性新浪潮。

具華麗感於一身的香水瓶設計,散發著高貴及「紫」醉金迷的華麗感;別緻的金索優雅地纏繞於瓶頸,搭配精緻炫麗的迷濛紫水晶戒指崁於瓶蓋上方,閃耀著紫水晶的光芒,充滿著性感魅力。

繼2006年的Lovely慾望城市及2007年Covet慾望拜金女之後,於2008年再乘勝推出Covet Pure Bloom慾望千金。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紫梅、 椰子水  
中味: 印尼茉莉、 晚香玉  
後味: 乳製麝香、 龍涎香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千金淡香精 50ml / $2,0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