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海洋藍調男性淡香水

KENZO 海洋藍調男性淡香水



KENZO自199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男香—竹子KENZO POUR HOMME廣受全球歡迎後,2002年再度重新演繹這瓶男香,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男性使用之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

KENZO海洋藍調香水自上市以來,已屢屢創下銷售佳績,廣受好評,並榮登美國男性香水排行之冠。其主調是由海洋與木質兩種香調組成,採取如同淡香水比例的清新淡香水組合成分,加重清新調味之比重。海洋藍調同時拋棄傳統三段式香氛的詮釋過程,而以線性釋放方式,一次釋出完整而協調的香氛氣味。獨特的噴霧瓶蓋設計,也是另一特點,使用時可不必取下瓶蓋,即能直接噴灑香氛。

在2002年,KENZO為了迎合廣大消費者對於竹子香水的喜愛,特別推出KENZO海洋藍調香水,全新的海洋藍調香水以線性的方式呈現,滿足您對KENZO竹子男性淡香水的遙想!

充滿禪風的海洋清新氣息,低調而迷人!KENZO為了迎合廣大消費者對於竹子香水的喜愛,特別針對亞洲地區推出新改款的海洋藍調香水。

海洋香調:凱爾隆、艾吉儂、依歐德
木質香調:雪松、岩蘭草、海洋松樹
香調: 木質清新調、 海洋清新調  



KENZO 海洋藍調淡香水 30ml / $1,5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