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綠色海洋藍調淡香水

KENZO綠色海洋藍調淡香水



【歷史】
從1991年推出竹子至今,經由2002年海洋藍調至目前最新堆出的「綠色海洋」男香,一直都是深受男性消費者的喜愛。尤其在竹子推出全球第一瓶以海洋香調為概念的男性香水之後,成為話題性的男香精神指標,如今堂堂邁入15週年,在此刻推出全新「綠色海洋」男香更別具意義。

【香調】
此次的「綠色海洋」香氛持續以海洋調與木質調所組成。除了沿用上一代的藍調艾吉儂與海洋松樹為基調之外,更添加葡萄柚、苦味橘的海洋調,與香柏、麝香的木質調形成完美平衡,完整釋放出海洋調香水的極致魅力。有別於一般用前味、中味、後味的方式來表現,「綠色海洋」採用線性釋放的方式,一次呈現完整協調的香氛,稱之為清新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Fraiche),專為身處在亞洲濕熱氣候的男性設計。

【瓶身】
彎曲的綠色竹子象徵著昂首闊步的不凡胸襟,以簡單直接的線條帶出竹子瀟灑不屈服的個性,結合現代感設計與略帶碧綠透明瓶身,不需取下瓶蓋的噴頭即可使用的獨特設計,展現出極具男人味的率性。

香調:海洋木質香調
海洋香調:葡萄柚、苦味橘、艾吉儂、依歐德
木質香調:香柏、麝香、橡木苔蘚、海洋松樹



KENZO 綠色海洋藍調男性淡香水 100ml / $2,5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