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L'EAUPARKENZO ICE 晶透風之戀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KENZO L'EAUPARKENZO ICE 晶透風之戀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KENZO自1999年推出L'EAU PAR KENZO風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充滿生氣和令人振作的水,他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子,以及全新的視覺形象!清新的柑橘調,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獨具特色的瓶子捕捉了這感性流水的動態美感,渾圓的曲線更讓人輕易地掌握這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水!

水凝結成冰。L’EAUPARKENZO 的蓮花與石頭, 幻化成奪目及充滿幾何美感的剔透結晶。KENZO在2008年推出限量版L'EAUPARKENZO ICE 晶透風之戀,冰涼清新的香氛推薦給風之戀的擁護者們!

全新的清新香氣,揉合草本氣息,及清新的薄荷,以馥郁活潑的辛香氣息作為陪襯。
- 冰涼清爽的初調: 墨西哥甜青檸、草本香調、清新薄荷
- 清新辛香的中調: 小荳蔻、肉荳蔻、丁香
- 柔和木香基調: 岩蘭草、安息香



L'EAUPARKENZO ICE 晶透-風之戀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50ml / $2,000
KENZO 風之戀體香膏 75ml / $1,0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