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開啟Word中的 標題符號工具列

開啟Word中的 標題符號工具列

在微軟Office 2003中,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啟動標點符號工具列,讓我們可以不用記憶一堆標點符號的快速鍵,就可以輕鬆在文章中輸入想要的標點符號。不過呢,在舊版的Office XP就沒有內建這麼好用的功能了,如果你的電腦剛好是安裝Office XP的版本,那該怎麼設定才能叫出這個好用的工具列呢?
第1步 以下,我們以「Office XP標點符號安裝程式」這個軟體來做,只要你的電腦安裝了這個微軟提供的小程式後,便可馬上在你的Office軟體中心新增一個標題符號輸入工具列。首先開啟IE瀏覽器,並開啟本文下方所提供的網址

第2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後,直接在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始安裝步驟,請依照一般軟體安裝程序按下〔是〕,開始安裝。注意,安裝之前,請先將所有Office軟體關閉,避免安裝時出錯。

第3步 安裝好之後,開啟Word程式,首先在上方工具列的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功能表中的【符號表】,啟用符號表工具列。

第4步 接著我們便可在視窗最下方看到多出一個標點符號工具列了,以後,我們便可直接在文章需要輸入標點符號時,直接用滑鼠點選下方工具列的標點符號,直接在文章中輸入你要的符號。

※相關資訊:
軟體名稱:「Office XP標點符號安裝程式」

下載位址:按這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