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個步驟完成VCD、DVD光碟對拷燒錄

3個步驟完成VCD、DVD光碟對拷燒錄

光碟燒錄、備份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很難或者有點小困擾的事情,常常我們只需要簡單的光碟對拷,可是面對Nero或其他超級專業的光碟燒錄軟體,大部分使用者往往無法順利找到正確的選項,甚至不知道從何下手!
現在,如果你常常需要將資料燒錄到光碟片中,或者時常需要備份或重複拷貝多張VCD、DVD或其他自己拍的影片、DV內容等等,可以選用下面介紹的超實用工具-威力酷燒5。
支援最新單面雙層、Blu-ray藍光燒錄!
威力酷燒5不但可同時支援VCD、DVD等光碟片的燒錄、備份還可支援99分鐘(870MB)的超長片燒錄,如果
你有藍光DVD燒錄機,「威力酷燒5」一樣可以支援UDF 2.5檔案格式的新世代藍光光碟備份。此外,獨家的「單面雙層」DVD燒錄技術,更可一次燒錄高達8.5GB的影音資料!
最讓人驚艷的就是「威力酷燒5」超方便的快速燒錄模式(Power2Go Express模式),只要開啟「Power2Go Express」程式,不管要燒資料光碟、音樂光碟、影音光碟或者影片/相片混合式光碟等等,都可以直接以滑鼠拖、拉、放的方式,拉過去後,馬上開始燒錄,比操作Windows XP還簡單!看過一遍就會,學都不用學呢!
如果你想備份自己錄好的VCD或DVD影音光碟的話,可以直接按一下最下面的「將光碟內容複製到另外一片光碟」的按鈕,只要一台光碟燒錄機,便可短時間內完成VCD、DVD、資料光碟的100%完整對拷!實在相當方便?
光碟對拷的方法:
第1步 下載、安裝好「威力酷燒5」軟體後,依序按下〔開始〕→【所有程式】→【CyberLink Power2Go】→【Power2Go Express】,開啟「Power2Go Express」程式介面。

第2步 接著我們可以在桌面右下角看到一個柱狀的圖示,這就是【Power2Go Express】的快速燒錄介面。如果你需要燒錄資料光碟、音樂CD、影音光碟等,可以直接把檔案分別拖拉到第1個、第2個、第3個圖示中,便可自動轉換、燒錄你提供的資料到空白光碟片中。
如果你要執行光碟對拷,可以直接在最下面的光碟複製圖示上按兩下滑鼠左鍵,接著會出現一個「複製光碟」對話盒。如果你有多台光碟機或燒錄機,可以直接在對話盒中選擇來源光碟片所在位置或更換燒錄機的位置。選擇好之後,直接按下〔複製〕,即可開始執行光碟對拷的工作。

第3步 接著「威力酷燒5」會先讀取來源光碟內容,並將光碟完整內容製作成一個光碟影像檔,等全部讀取完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的燒錄工作。如圖,我們可以在原本的柱狀圖市中看到目前的燒錄進度,等到進度到100%後,便會提示你將空白光碟片放到燒錄機中,進行下一階段的光碟燒錄工作。

第4步 如圖,如果你是使用同一台燒錄機讀取來源光碟與燒錄空白光碟片的話,則可直接將來源光碟片取出,再換上未燒錄過的空白光碟片,「威力酷燒5」便會自動完成接下來的光碟燒錄工作。完全不用擔心不知如何操作,也沒有複雜執行步驟,輕輕鬆鬆就可完成各式資料備份任務。


※相關資訊:
「威力酷燒5」試用版軟體下載:按這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