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讓韓文網頁通通變成中文網頁

如何讓韓文網頁通通變成中文網頁

隨著「我的野蠻女友」、「大長今」…「我叫金三順」…等等熱門的電影、電視劇的流行,越來越多人漸漸喜歡上韓國的各類商品,不過,往往每次一開啟韓國網頁,通常都是望文興嘆,完全沒法看得懂啥是啥。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整個韓文網頁通通翻譯成中文網頁呢?
當然,可以的。這也許不是什麼神奇的技巧,不過沒有這套神奇的軟體可能就做不到。以下我們介紹「網際護照2006」(V11版),只要安裝了這套神奇的軟體,不管你是瀏覽到韓文網頁、文件、PDF…等等,都可以按一個按鈕,馬上都變中文網頁,讓你輕鬆瀏覽韓文網頁。
一、安裝「網際護照2006」軟體
第1步 首先將所購買的「網際護照2006」軟體光碟置入光碟機中,出現安裝畫面後,再點選〔安裝網際護照 V11〕,將軟體安裝到電腦中。
注意!安裝前必須先關閉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如Word、Excel、Outlook…等等。

第2步 接著請讓電腦重開機,然後開啟IE瀏覽器,並在工具列的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Hostran Bar】。

第3步 順利開啟「譯龍BAR」後,我們可以看到「譯龍BAR」工具列上有一堆「中英」、「日中」、「韓中」…等等按鈕,這就是用來做網頁即時翻譯工作的工具列,以後遇到不同語言的網頁時,便可直接按這些按鈕來翻譯成中文網頁。

 
二、瀏覽網頁時,隨時更換顯示語系

第1步 如圖,當我們在逛韓文網頁時,如果想要將他轉成中文網頁顯示,可以直接在「韓中」按鈕上按一下滑鼠左鍵,讓翻譯軟體直接執行翻譯轉換,將韓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網頁。(如果是按「中韓」則是將中文網頁翻譯成韓文)

第2步 如圖,原本的韓文網頁,已經通通都被我們翻譯成繁體中文囉,除了一些原本就是圖片檔方式呈現的區塊之外,其他都可輕鬆變成我們熟悉的中文字。以後,如果再遇到其他看不懂或不熟的語言,也可用網際護照的好用功能,幫助我們即時翻譯。


※ 網際護照相關資訊:
1. 網際護照 2006 菁華版 (V11)全功能翻譯軟體
2.
網際護照 2006 專業版 (V11)全功能翻譯軟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