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ernity永恆2009夏日限量對香

eternity永恆2009夏日限量對香

愉快 - 清爽 - 溫暖


永恆女香夏日限量版
前味:新鮮荔枝、洋梨花、中國生薑
中味:金色含羞草、新鮮粉紅小蒼蘭、木蘭花
後味:麝香、東加豆、白雪松

炎炎夏日裡,一抹令人身心振奮的活力氣息。 盡情享受和煦日照、清爽微風和綠草如蔭的美好。
將永恆之美與浪漫情懷化為瓶裝的淡淡香氣。 永恆女香夏日限量版以令人垂涎的香調引出前味,包括洋梨花、新鮮荔枝和中國薑。中味包圍在新鮮明亮的花朵中,包含了金色含羞草、粉紅小蒼蘭與木蘭花。柔和的後味由白雪松、東加豆、麝香等組成,彷彿微風輕拂掠過肌膚般的舒適愉快。

永恆女香的瓶身和外包裝被賦予新的詮釋,藉由浪漫多彩的葉片圖案,描繪微風輕拂綠葉的夏日時光。


永恆男香夏日限量版
前味:琴通寧雞尾酒加萊姆片、冰霜佛手柑、新鮮高山氣息
中味:新鮮胡椒、羅勒、甘菊
後味:白琥珀、大茴香、檜木


將永恆之美與綠意昂然化為瓶裝的葉蕨調香氛。 永恆男香夏日限量版,前味以加了萊姆片的琴通寧酒香振奮人心,香氛中圍繞了冰霜佛手柑和新鮮的高山氣息。新鮮胡椒、羅勒和甘菊融合而為中味的芳香。濃郁的後味則由白琥珀、檜木與大茴香化為溫暖的觸感輕掠肌膚。

永恆男香的瓶身和外包裝被賦予新的詮釋,藉由浪漫多彩的葉片圖案,描繪微風輕拂綠葉的夏日時光。


永恆女香夏日限量版淡香精100ml / NTD$2, 800
永恆男香夏日限量版 淡香水100ml / NTD$2, 500
2009年5月上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