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enovo K800

Lenovo K800

目前Intel正在北京舉辦2012年上半年度的IDF大會中,Intel中國地區董事長馬宏昇 (Sean  Maloney)透露年初與聯想共同發表的Lenovo K800手機將會在5月期間上市,同時手機內將會搭載由Intel中國實驗室所研發的虛擬人偶 (Avatar)技術應用。

除了在現場再次透露針對Ultrabook的各項軟硬體技術應用,並且展示各合作夥伴與Intel合作推出的相關硬體產品,Intel目前在北京舉辦的IDF大會其中一個主軸自然也是與聯想合作推出的第一款Medfield平台處理器 (Atom Z2460)手機Lenovo K800。

而在北京IDF 2012大會上,Intel中國地區董事長馬宏昇於現場再次介紹Medfield平台處理器Atom Z2460,以及先前在今年MWC  2012期間公佈針對入門等級所推出的Atom Z2000處理器相關細節,另外也進一步透露與聯想合作的首款搭載Atom Z2460處理器的Lenovo  K800將於今年5月間正式推出,不過並未進一步透露切確日期與實際售價。

除此之外,馬宏昇在現場的示範中也展現由Intel中國實驗室推出的虛擬人偶 (Avatar)技術,並且透露未來將會整合在Lenonvo  K800中,不過實際的應用功能尚未有進一步的說明。

先前除了在CES 2012正式曝光之外,Lenovo K800在其後便甚少有相關消息釋出,不過稍早之前,AnandTech網站則是釋出相關效能跑分測試,相關數據表現看起來都還不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