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素食奶油義大利麵

素食奶油義大利麵

材料:
香菇片、杏包菇片、義大利麵、有機高麗菜、葉菜、少許三色豆(配色用,小朋友很喜歡)。
調味:
白醬、少許鹽。

作法:
1、先煮義大利麵,鍋內置水煮滾(一定要水滾才可以下麵),義大利麵成放射線置入,煮至7~8分熟撈出,以過濾水沖冷瀝乾水份備用。
2、炒鍋內直接倒入白醬和適量的(1)拌炒至麵九分熟後,再將其它材料下鍋,炒熟即可起鍋。

貝葉蓮心:
1、煮義大利麵和通心粉時,可在煮麵水內加少許鹽和油。要注意不可在水滾時加鹽或其它調味料,不然容易造成水溢出,很危險,一定要疼愛自己。
2、白醬若不小心煮綢了,別太自責。在調理時多加些高湯或鮮乳,以鹽稍調味即可。煮太稀再以麵粉調水煮稠。別忘了加麵糊,會越煮越稠。
3、別害怕煮不好,合味就是好。名廚也有失誤時,何況我們只是平凡的煮夫煮婦,常做就更有心得。若您研發出另類的菜色,別忘了教教我。料理本就不是一成不變,大家要相互研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