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 | 眼尾下置

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 | 眼尾下置

眼尾下置:讓放大的眼眸更自然、柔和
  
  
簡單來說,「眼尾下置」在「多向眼眸放大」中,主管:柔和。
  
我們可能會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大眼美人,第一眼看:「哇!眼睛好大!」,第二眼再細看:「咦?哪裡怪怪的?」,再看久一點:「哇咧!好像有超自然現象!!」這就是只顧放大不顧眼神與比例的冏境;所以才會讓人愈看愈懷疑自己。
  
  
多向眼眸放大中的各個眼部手術,主要目的都不同。
  
開眼頭/開眼尾/雙眼皮:放大
提眼瞼肌:有神
眼尾下置:柔和
   
眼部「形狀」的調整是很細膩的,寧可多花一些時間仔細評估與模擬,細心完成整個手術過程,以避免重修及不自然的風險為目標,才能真正地昂首自信發揚眼神的魅力!
  
  
「眼尾下置」是什麼?
  
眼尾下置又叫做下眼瞼下置,主要是從眼尾結膜處切開,將下縮肌與下眼瞼板向下拉後再縫合,讓眼形變寬且放大,使黑眼珠露出的比例再多一些。
  
眼尾下置有時會與開眼尾、開眼頭一起做;主要是既然已決定要調整眼睛的「型」了,那就整體一起調整、放大,才不會看起來少了些什麼。
  
有些只開眼頭不顧眼尾、只開眼尾不顧眼頭、或想要變成洋娃娃大眼睛,但只開眼尾及開眼尾,搭配個人的臉型比例後,就是少了一味。
  
適應症
  
想改善眼神及眼型、增加眼睛寬度者
想調整眼尾角度者
想要眼型放大者
想讓雙眼皮手術成果更完善者
做相關眼部手術想讓成果更完美者(例如與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提眼瞼肌、開眼尾一起做)
想改善吊眼、三白眼者
  
療程特色
  
於內側貼邊緣縫合,外表看不到明顯疤痕
術後照護方便,按時並按指示追蹤,不影響日常生活
與提眼瞼肌搭配為調整「眼神」一對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