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私密美主張!無刀隱痕私密美型、粉嫩私密除毛,拒黑妹妹

私密美主張!無刀隱痕私密美型、粉嫩私密除毛,拒黑妹妹


「保養」不再只限檯面上,現在連衣服覆蓋住的私密肌膚
也成為新一代年輕女性保養、注重的「美力」焦點。
「私密三角地帶」也愛清爽乾淨、白白嫩嫩
這就是我的私密美主張!!!

年輕女大生除毛除了除腋毛、除腿毛、現在也流行除私密處毛毛,不論是簡單向內除的「比基尼除毛」(比基尼線除毛),或是一毛不留的VIO除毛(又稱巴西式除毛),私密處除毛已不再是只是為了視覺觀感不露毛,更多的人是愛上那一份清爽感,茂密的陰毛容易讓女性私密處藏汙納垢、飄散異味,尤其女性生理期期間更是明顯,但蜜蠟除毛除毛過程疼痛,蜜蠟成分更有來源隱憂,而以刮毛刀方式除毛,頻繁的刺激肌膚,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而且不易除到毛髮根部,讓除毛完後還是看得到黑頭一點一點的,好在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無痛雷射除毛」逐漸成為除毛人士的熱愛。


[圖片取自Pixabay]
雷射除毛看似簡單,但魔鬼藏在細節裡
多年雷射除毛經驗的劉祥耀醫師表示,每個人身體毛量以及「毛髮粗細」都不同,因此需要進行的雷射除毛次數、雷射能量也不同,這需要具備豐富除毛經驗醫師才能仔細地呵護,因此建議施做雷射除毛的民眾先不要自行刮毛,我們薇娜診間會協助處理,除毛前只需要正常清潔乾淨即可。
除此之外,劉醫師還提到,人體毛髮有自己的生長週期,分別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3期,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破壞成長期中的毛髮,但每根毛髮所處的時間不一定相同,因此較完整的除毛次數多會建議3次以上,每次間隔至少1個月,才能將當下處於退化期、休止期的毛髮,在下次除毛的時候通通雷射到,雷射完成後醫師囑咐的保濕、防曬也不能馬虎,除毛雖然好像很簡單,但也有不可忽略的小細節須注意。


[圖片取自Pixabay]
Lady卡卡原來是私密妹妹在搞鬼
平常走路私密處有磨擦感?床事不舒服有拉扯感?即使天天洗澡還是經常私密處感染、私密處搔癢或有異味?穿緊身褲、內搭褲時,私處看起來好像有莫名突出物?有這些問題的你很可能是你的私密處妹妹在作怪。
劉祥耀醫師提到,幾乎9成的女性都有私密處妹妹不對稱的問題,但只是輕微不對稱其實不打緊,私密處過長過厚才可能影響到日常生活,此時縮小可不單只是為了美觀,是為了讓生活更加美好,近年女性身體的自主意識抬頭,私密美型手術也有日漸提升的趨勢,輕熟小資女進行隱痕私密美型手術者更是不在少數。

此時的女性,不像年輕時懵懵懂懂,對自己的身體更加認識也更有主見,對私密部位的要求不僅要美,更要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隱痕花瓣私密美型」採用雷射無刀技術,是隱痕私密手術的一種,比起傳統私密妹妹縮小手術,手法更細緻、微創、恢復期更短讓術後照顧能更省事!該手術可以讓肥厚肥大的私密處小妹妹隱痕縮小精巧修飾,使小妹妹更加對稱精美,且縮小後可減少私密處藏汙納垢的機會,讓女性能更有效地清潔,還可降低親密行為時因原先肥厚過長,造成的摩擦不適感,穿上時下流行的貼身高腰褲、內搭褲等衣物,也不再有尷尬突出物。

但畢竟是手術,術後待傷口恢復前須暫停親密行為,傷口須保持乾燥,避免泡澡、水上活動,以及動作過大的腿部動作,例如跨坐機車、快速蹲下等動作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先天私密過長、肥厚,或後天產後造成者皆可適用。

女性私密部位重要程度猶如第二張臉,慎選私密美型經驗老到醫師,諮詢、術後照顧不輕忽,不以價低為主要選擇依據,才能讓你美的健康、安全,更自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