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收藏Beetle最終機會!VW Beetle Dune限量88輛135.8萬抵台開售

收藏Beetle最終機會!VW Beetle Dune限量88輛135.8萬抵台開售


德國VW汽車的全球三大知名車款Beetle、Transporter以及Golf,在歷經多次改款、進化後,於汽車市場仍屹立不搖。但伴隨著SUV興起,使不少市場紛紛調整銷售陣容,並可能僅導入較具銷售規模的車款,例如台灣地區銷售的Beetle就是如此,在現行1.2L、1.4L動力相繼完售後,將只留下Beetle Dune車型,成為收藏Beetle的最終機會。


以概念車之姿問市於2014年洛杉磯車展的Beetle Dune Concept,走的是現行火熱Crossover跨界熱潮,在市場獲得一定的反應後,Beetle Dune選在2015年洛杉磯車展量產問世,並於2016年中導入台灣市場。而在88輛的限額中有超過半數皆採亮眼的「金屬沙漠金」配色。據VW Taiwan指出,Beetle Dune消息曝光後,已經接獲超過20張訂單,並預計在7月中開始交車。



外觀方面Beetle Dune擁有寬闊的輪拱,以及側邊運動化防護造型,搭配Dune專屬運動化前保險桿/前進氣壩、Dune專屬運動化後保險桿/後下擾流、Dune專屬運動Cross黑色輪弧、Dune專屬運動化左右側裙/左右側下護板、以及Dune專屬運動化大型後尾翼等外觀套件,再採用獨有的金屬沙漠金漆面塗裝和18吋Canyon鋁合金輪圈;透過LED高亮度尾燈、Dune專屬銀色車外後視鏡(電動可調與收折、除霧)等,展現Beetle Dune的正宗跨界型態。











進入車艙,Beetle Dune擁有Dune專屬三輻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咖哩黃車縫線)、Dune專屬運動化黃色儀表板、Dune專屬運動化「沙漠金」烤漆內裝飾鈑、Dune專屬Global運動皮布紋座椅、Dune專屬前座皮質中央扶手(咖哩黃車縫線)、Dune專屬車內地毯(咖哩黃車縫線)、Dune專屬真皮排檔座(咖哩黃車縫線)、以及Dune專屬真皮手煞車拉桿 (咖哩黃車縫線),呈現出與眾不同、個性化十足的內艙氛圍。











從裡到外,Beetle Dune不僅是眾人的聚光焦點,更是智慧生活的最佳夥伴。搭載6.5吋Composition Media資訊娛樂系統和App-Connect多媒體鏡射功能,Beetle Dune可透過與智慧型手機的聯結,於車載螢幕上直接觀看與操作智慧型手機,同步使用地圖、訊息、音樂播放等各項應用程式。



在動力方面,Beetle Dune搭載1.4L TSI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以及25.5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特別的是,Beetle Dune標配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提供更豐富的操駕樂趣。同時,Beetle Dune也標配ABS防鎖定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S煞車力道輔助、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循跡防滑控制、ESP電子行車穩定等系統,亦包括全尺寸雙前座SRS氣囊,以及雙前座頭胸部SRS側氣囊等主被動安全系統。







此外,為配合台灣的道路使用環境和使用者需求,VW Taiwan也將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倒車攝影機、Hill Hold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人性化科技,列為標準配備。最後,Beetle Dune以過往1.4L更便宜10萬的價格,以135.8萬開售並增加許多內、外觀專屬套件,對於喜愛Beetle的消費者來說,是最佳收藏金龜車的大好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