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長澤雅美遭駭

長澤雅美遭駭

長澤雅美遭駭 SM照「綑綁剃毛」恐曝光

日本上個月18日,一名29歲男性上班族金子大地,因駭進多位女星iCloud帳號被補。根據日媒報導,估計有25萬7000張私密照被竊取;現在爆出其中竟疑似包含性感女星長澤雅美破尺度大玩SM的情趣照片。長澤也對於私密照被看光光,心情盪到谷底。
金子於前年8月開始,入侵知名女星「iCloud」及臉書帳號,登入次數高達236次,當時警方在他的電腦中,發現千人的電腦密碼,和私人照片。當時金子表示,因覺得「看別人的隱私很有成就感」;雖嫌犯強調照片沒外流,但女星仍人人自危。

根據《週刊實話》報導,長澤近幾年迷上SM,是個喜歡被虐的「M女」,享受被粗暴對待的快感。所以當得知帳號被駭,私密照被竊取時,她的心情大受影響,擔心自拍的綑綁、剃毛照片會曝光、流出。
另外,據報導,去年和長澤分手的男星伊勢谷友介,一直據傳有暴力傾向,不過兩人似乎也因此「情投意合」,所以被推測SM照應該是兩人交往時所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