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民進黨要成為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 蔡英文:這是對人民的承諾

「民進黨要成為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 蔡英文:這是對人民的承諾

春節假期結束,民眾紛紛返回工作崗位,準總統蔡英文15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開工的日子,但有很多各行各業及幫忙協助救災的國人都沒有休假,「我要先跟提早開工的朋友們,說一聲,辛苦了」。此外,她也提到,從今年520開始,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民進黨要成為一個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今天是新春開工的日子,但是有很多行業以及幫忙台南震災救援的國人,都沒有休假,在過年期間仍然輪流排班,堅守崗位。我要先跟提早開工的朋友們,說一聲,辛苦了!今年,民進黨即將成為執政黨,這代表我們身上對這個國家的責任,也跟以前不同。民進黨可以...
由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年假結束的開工首日,蔡英文在臉書PO文表示,「今年,民進黨即將成為執政黨,這代表我們身上對這個國家的責任,也跟以前不同」,她說,民進黨可以重返執政,是因為民眾對他們的殷切期待,因此,民進黨所承諾的改革,不能有拖延的藉口。
蔡英文說,改革已經開始,針對改革法案推動及台南震災後續處理,她已責成相關政策小組與黨團開會討論;17日也將展開第9屆立委研習會議,擬定政見落實的立法進程;接著,她也將展開產業拜訪行程,同時也會進一步討論中央和地方在產業發展的合作策略。
最後,蔡英文表示,從今年520開始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新的一年,我們要有新的自我認同。民進黨要成為一個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