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股今封關 全年跌約逾1成

台股今封關 全年跌約逾1成

《快點進來洽詢低價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

或直接連絡我

<<<快撥0979-320-820,或加Line ID : she533 >>>

***僅新聞轉載,並不做買賣之依據***

【高佳菁、陳建彰╱台北報導】2015年12月31日

金融股偏弱壓抑指數 法人:開紅盤後外資會回來

2015年台股今天封關,在封關前夕,買盤觀望,加上富邦金(2881)傳出海外投資踩雷,拖累金融股走勢。以今年台股表現來看,跌幅恐超過10%,在全球主要股市位居後段班。

內資觀望氣氛濃厚

歐美股市周二大漲,不過,台股在摩台指結算下,外資賣超34億餘元,投資人也因封關在即,追價意願不高,加上金融股扯後腿,指數未能收復8300點,且截至昨天,今年台股跌幅達11.04%,全年跌幅至少超過10%,遠落後歐美及陸港日韓等股市,表現疲弱。
以往外資在聖誕節後就會陸續回籠,今年外資並沒有回來,內資觀望氣氛濃厚,使近期成交值只有500多億元,原本外界預期摩台指昨會拉高,不料卻壓低結算,導致台股小跌。

選前較有表現機會

展望明年,在開紅盤後外資回來,預期大選前台股較有表現機會,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登場,緊接著還有漢諾威、光電及機器人展,明年電子股聚焦在VR(虛擬實境)、半導體如封測、晶圓代工、IC(積體電路)設計,以及iPhone 7相關類股。
非電以汽車零組件、原物料、生技類股為主,也可留意具高殖利率及董監改選題材個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大昌期貨珊珊手機:0979-320-820 Line ID:she5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