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路廣告新寵-122.com.tw

網路廣告新寵-122.com.tw

最近小弟發現一個新的網路廣告交易平台
標榜著可以自己自由訂價,跟現有的網路廣告不一樣
抱著新鮮的態度到122網站註冊,原來通過審核的站主可以得到五路財神公仔
只是要等到審查完三千位會員之後,才會統一寄出公仔
不過公仔也不是小弟的主要目的,沒關係那就等吧!!
沒想到昨天早上就收到122網站寄來的公仔了


郵局飛鴿傳公仔來囉!!


盒子上面標示著~ 資料符合贈送精緻Q版公仔資格


公仔製作還挺精美的!!
希望這五路財神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財富..





來介紹一下122廣告平台吧!!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及網站與部落格經營者的普及,各行各業網站林立,122廣告平台為了服務廣大的群眾,如何在網路經營上找到另一個收入來源,更能建立更好的服務?

我們聽到您的心願了,122廣告平台為廣告公開販賣的全新平台,為何取名為122?原意為英文Easy to Advertisements,取期諧音成122;為何取名成數字?這是122開發團隊為了讓對於打字頭痛的族群,簡簡單單打上數字就能在各大搜尋網站找到122廣告平台,讓122廣告平台更能符合民心所要求的重點【簡單】。

122廣告平台開發團隊主要的開發目地:
1. 三不:不收開台費、不收仲介費、不收使用費。
2. 自由:廣告訂價自由,不需讓任何人右左您的訂價。
3. 透明:不管是賣廣告或是買廣告,由買賣之間交涉、廣告價錢與廣告點閱次數,完全透明化,讓你有根據的參考。
4. 增加:由122廣告平台上的會員與遊客來為您來增加點閱次數,提高點閱次數更能加速廣告販賣成功度,達成雙贏的局面。


122廣告平台開發團隊介面設計,是要讓任何人都可輕鬆管理自己的廣告,不管是自己的網站或是自己購買的廣告,讓熱愛經營部落格與網站的朋友,可在122廣告平台上經營自己的廣告買賣,不管您是要販賣廣告區域,或是為了行銷自己的部落格而需購買廣告,122廣告平台提供廣告會員中心集中管理買賣功能,讓一組帳號可多功能管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