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RRY ME 淡香精 ‧ Love 限定版 愛 ‧ 笑顏

MARRY ME 淡香精 ‧ Love 限定版 愛 ‧ 笑顏


LANVIN【Marry me淡香精】揮灑愛情氛圍,為所有陷入熱戀、渴望戀愛,或期待愛情的男女,獻上最美麗的愛情氣息,及戀愛中最快樂的心動時刻。

嬌紅的玫瑰捧花,炙熱的愛情宣言,深陷熱戀氤氳的浪漫時刻
今年情人節,Let’s LOVE IN LANVIN!


藝術總監Alber Elbaz經典手繪外盒設計

感動的淚水、一句被花瓣和成朵的愛心包圍的愛情宣言,LANVIN 浪凡藝術總監AlberElbaz為【Marry me 淡香精 ‧ Love限定版】親手設計了如時尚藝品般的美麗誓詞!他原創的手繪插畫,勾勒出童趣而色彩繽紛的異想世界,筆下人物感性卻古靈精怪的個性,歌頌著愛與歡笑…種種美好燦爛的的訊息。

【Marry me 淡香精 ‧ Love 限定版】為了情人節,特別穿上由LANVIN 量身打造的美麗華服,瓶身漆上女孩嬌羞般的嫣紅色,繫著紅寶石色薄紗質感的特大蝴蝶結。絕對是時尚愛好者必收藏的特別訂製款。
以愛為名的花香調以花語為「愛情」的紅玫瑰做為整體香調主軸,與紅醋栗和苦橙香氣,引人進入獨特的熱戀氛圍;中味則混和木蘭花及雙瓣茉莉的清香,纏繞著主調紅玫瑰濃郁醉人的花香。最後,溶化在雪松、麝香及木質琥珀的性感嗅覺空間裡,沉醉在屬於你的愛情香氣。


【Marry me淡香精 ‧ Love限定版】
50ml $2,3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