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n7 上帝模式

win7 上帝模式

windows7系統中隱藏了一個秘密的“God Mode”,字面上譯為“上帝模式”,但個人認為叫它“萬能模式”更簡單一些。God Mode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文件夾窗口,但包含了幾乎所有windows7系統的設置,如控制面板的功能、界面個性化、輔助功能選項...方方面面的控制設置,用戶只需通過這一個窗口就能實現所有的操控,而不必再去為調整一個小小的系統設置細想半天究竟該在什麼地方去打開設置窗口。怎麼樣?God Mode,之前大家是聞所未聞吧!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God Mode藏在windows7系統的什麼地方?這樣說吧,你想在哪裡找到它,它就可以在什麼地方出現,呵呵。很簡單,仔細看下面。
首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創建一個新文件夾,這個操作對於幾乎所有電腦用戶來說都非常簡單,然後重要的是,將這個新文件夾重命名為“

請把 * 改成 {

請把 = 改成 }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