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nefit眉來眼去煙薰彩盒 輕鬆勾勒微醺眼神

benefit眉來眼去煙薰彩盒 輕鬆勾勒微醺眼神

一盒搞定 眉眼彩妝 輕鬆打造初夏微薰性感眼妝


很想畫出如雜誌上如名模般的時尚又性感的煙薰妝,但卻總是營造不出那股迷惑的妝感?或者老是不知道該如何找到最適合的煙薰眼妝品項? Benefit「眉來眼去煙薰彩盒」,一盒搞定煙薰眼妝必備的色彩與工具,讓妳輕鬆勾勒出有如初夏晚風般舒服又迷人的微薰眼神,保證迷死人喔!內含三色眼影,眉膏、迷你黑色眼線筆、眼周打亮品、迷你兩用眼彩刷以及迷你修眉夾!

benefit品牌經理石依潔表示,09年夏天的妝容重點是充滿個性美的煙薰眼妝,呼應時尚舞台厭倦來自高飽和度鮮豔色彩的視覺衝擊,溫馨可人的淺色調悄然異軍突起,帶出不同的年輕感覺,但全部被柔化處理,呈現初夏微薰的朦朧美感。台灣女生在畫煙薰妝時,常找不到match的顏色與品項,又怕深色眼妝看起來髒髒的。「眉來眼去煙薰彩盒」貼心地替妳選出煙薰妝必備的粉紅、淺灰、深灰三款眼影,與黑色眼線筆,從此不用再擔心搭色的問題!此外,再使用當家明星商品-充電時刻亮眼筆提亮眼周,不但能夠突顯深遂的煙薰感,更能解決許多人擔心的髒髒困擾,使雙眸看起來更深邃性感!除了眼彩之外,更貼心地附上眉蠟及迷你眉眼兩用刷,能夠在最短時間畫出自然立體的眉型。啊!突然發現了臉部小雜毛嗎?小巧的修眉夾可以幫妳迅速搞定!到哪裡去找這樣一盒同時可以搞定眉眼彩妝的秘密武器呢?當然只有假裝達人benefit是妳最好的選擇啦!一盒在手,創意無窮,只要有benefit「眉來眼去煙薰彩盒」,甜煙薰or辣煙薰? 隨心所欲,百變風情~


- 甜煙薰
將粉紅色眼影填滿眼窩,在上下眼瞼處畫上黑色眼線,再使用粉紅色眼影將黑色眼線均勻暈開,即可輕鬆打造出甜美粉嫩的微薰眼妝!
- 辣煙薰
先用淺灰色眼影填滿眼窩,在上下眼瞼處畫上黑色眼線,雙眼皮打摺處使用深灰色眼影,將眼線暈開,再將粉紅色眼影打在眉骨上,下眼瞼處使用淺灰色眼影暈開眼線,創造辣!辣!辣!的勾人媚惑眼神。




眉來眼去煙薰彩盒 售價:1600元

眉來眼去煙薰彩盒內含
- 充電時刻亮眼筆  0.90g
- 粉紅色打亮眼影  1.10g
- 淺灰色打底眼影  1.10g
- 深灰色眼影  0.90g
- 迷你黑色眼線筆  0.39g
- 淺咖啡色眉蠟  1.00g
- 迷你眼影刷 / 迷你眉眼兩用刷
- 迷你修眉夾

上市日期:2009年4月3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