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奈兒全新隱形毛孔防曬粉餅 創造零瑕疵純淨底妝

香奈兒全新隱形毛孔防曬粉餅 創造零瑕疵純淨底妝

亞洲的溼熱氣候,讓女性一到夏季便開始受到泛油、汗水增加、容易脫妝的困擾,甚至還會伴隨易氧化的油膩厚重妝感,連毛孔也因此顯得較粗大。香奈兒認為,因應季節更換粉餅,是智慧型上妝的第一步,專為亞洲推出的全新隱形毛孔防曬粉餅,運用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及香奈兒精準的光效修飾技術,達到明亮均勻膚色、修飾毛孔、控油、防曬四大功效,是無暇底妝的聰明選擇。

收斂油光、隱形毛孔=純淨底妝重要關鍵
擁有細緻、看不到毛孔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透過香奈兒隱形毛孔防曬粉餅可以輕鬆實現。富含百合與多種植物萃取的天然成份,能在上妝同時瞬間縮小毛孔,像是魔術般將臉上毛孔、瑕疵、泛油現象全部隱形起來,進而打造滑嫩、細緻的膚質妝感。至於持續性肌膚出油導致脫妝的困擾,香奈兒則以新開發的「圓球形矽石粉末」,將多餘油脂吸覆住,使在高溫下容易出油的肌膚,在舒爽、純淨的妝感下度過一整天,不必擔心妝效斑駁、氧化蠟黃的困窘,讓零瑕疵的完美妝效得以實現。

精準的光線運用 妝效變得明亮且立體
香奈兒對光線運用始終具有極高的敏銳度,長期持續的觀察、研究、模擬、創新,以最精進的方式捕捉光線精髓,最新掌握光線的技術,運用在隱形毛孔防曬粉餅上,藉由光線修飾及折射,完美撫平肌膚的不勻色澤,展現適度亮澤感,讓妝感散發明亮光采的立體效果。另外還兼具SPF20/PA+++的防曬係數,能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陽光傷害,同時能擊退毛孔粗大、油光暴走的現象,一次滿足夏日底妝的各種需求,為上妝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潤滑感受。可搭配與香奈兒精緻吸油面紙一同使用,讓控油效果更加完善。


隱形毛孔防曬粉餅,全六款色調
容量13g,售價NT$1,850(蕊芯NT$1,200)

2009年4月完美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