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K-II美白保養系底妝 打造香檳薄透光感肌

SK-II美白保養系底妝 打造香檳薄透光感肌

SK-II名媛化妝間 美白保養系底妝全新上市
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 獨家打造SK-II幸福名媛妝 揮別夏季暗沉妝容 09夏 香檳薄透光感肌



日本大阪大學與SK-II最新研究發現,對外表極盡完美的日本女性認為,優雅且擁有完美膚質的女人,是真正上質的美麗。其中,「智慧遮瑕」、「透亮光感」、「全天候美白」是廣受日本女性渴望的三大夏季妝容標準。今夏,強調「上妝同時護膚」的保養系底妝領導品牌SK-II,首度與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時尚達人Duncan Ho、頂級名品家飾品牌麗舍聯手,共同打造千萬規格的「名媛化妝間」,以SK-II全新「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光透晶緻隔離霜」及「晶緻煥白防曬乳」發表今夏閃耀冰鎮粉紅香檳的幸福名媛妝容。


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 三重珍珠光澤融合科技 呈現香檳薄透光感肌
SK-II日本研究室發現,追求精緻底妝的日本消費者當中,很多女性選擇使用妝前隔離霜,幫助達到修飾膚色與瑕疵、持久妝效等效果。SK-II公共事務部經理林佩蓁表示,身處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女性,容易受到強烈的紫外線、乾燥的空調環境、旺盛的皮脂與汗水分泌而造成膚色暗沉、斑點浮現,精心化好的妝效無法持久等困擾。因此建議在使用粉底前,可以選用以【冰鎮香檳薄透光透】的概念所設計的--全新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一次改善夏季女性最在意的各種底妝問題。

此次,SK-II技術行銷經理王瓊君進一步說明,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首度使用【晶亮透明粉體】,在陽光下能反射宛如冰鎮後的粉紅香檳色澤,流轉出光透亮澤,呈現【越擦越透亮】的極致妝效。再結合獨特三重珍珠光澤融合科技,呈現香檳金、高貴紫、優雅粉三色光芒,特殊輕盈涼爽質地,讓肌膚透亮光感之餘,呈現幸福名媛LOOK的薄透美白妝容。


添加 Pitera、亞麻籽、荔枝萃取精華
此外,SK-II也首度將亞麻籽和荔枝萃取精華運用在「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研究發現,亞麻籽油內含的omega-3脂肪酸具有舒緩肌膚; 荔枝萃取精華則具有優異的保溼滋潤與減緩日曬後不適的效果。而獨特的毛孔修飾粉體不僅能完美修飾毛孔,特殊的防油光控油因子,可吸附角質過多油脂,長效維持完美妝容。同時添加Pitera®,加強修護肌膚,減少暗沉,保養同時讓彩粧更服貼。


SK-II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 智慧遮瑕技術及南法蘋果萃取 光感長效煥白
「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突破性的的粉體技術,首先是結合細緻的水滴狀及扁平長型兩種天然遮瑕粉末,以高度遮瑕力,完美反射光線,長效修飾肌膚瑕疵,呈現自然薄透妝效。再以三種不同大小的光滑圓形遮瑕粉末,緊密貼合肌膚表面,有效遮覆深淺不一的毛孔問題,讓肌膚平滑潤澤。此外,並運用四重珍珠粉體,結合玫瑰粉、珍珠白及全新添加的乳霜白、水晶藍等珍珠粉體,呈現肌膚低調而精緻的自然光澤,如頂級珍珠般圓潤勻透,創造出溫潤光瑩效果。

為了讓上妝同時美白,SK-II「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另添加MT-Blocker P-智慧鎖定煥白成分,包含SK-II經典美白成分- Pitera、維他命B3及維他命C衍生物外,並首度加入面膜級珍貴煥白成分-肌醇,能幫助抑制外在刺激所誘導的黑色素生成,淨白膚色,以及添加蘋果籽萃取物(Apple Seed Extract PL),以珍貴的南法特有蘋果品種-Pink Lady®萃取,幫助防止肌膚色素沉澱,讓夏日妝效長效持久,不黯沉。


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 SK-II全新晶緻煥白系列底妝 打造幸福名媛妝
名媛最愛彩妝大師游絲棋表示,優雅的名媛底妝是09春夏底妝趨勢,秘訣在於【無瑕疵淨白、光感亮澤及薄透自然】。此次,游絲棋以SK-II最新「SK-II光透晶緻隔離霜」、「SK-II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特別設計晶綻名媛、絕魅名媛及雅趣名媛三款不同的SK-II幸福名媛妝,讓追求名媛般幸福好膚質的女性,揮別夏日黯沉,在各種場合擁有完美無瑕疵的光感肌。


SK-II 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 SPF23/PA++
10g / NT$ 1,600 (共6色) 粉盒/ NT$750

2009年3月1日全新上市

SK-II 光透晶緻隔離霜 SPF25, PA++
25g / NT$ 1,600

2009年5月1日全新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