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LBION雪膚粉餅美麗新表情

ALBION雪膚粉餅美麗新表情

ALBION雪膚粉餅美麗新表情 2009年柔光圓舞曲限量粉餅盒


雪膚粉餅魅力造就底妝傳奇

雪膚粉餅系列和滲透乳、健康化妝水同為ALBION最著名的明星商品,以首創「液體乾燥製法」,讓雪膚粉餅同時擁有粉底液和粉餅的妝效優點,自2002年第一代雪膚粉餅問世以來,即受到無數女性的熱愛,並獲得許多日本美妝大賞的肯定。

至2008年,雪膚粉餅已進化演變至第七代,「夏日柔光雪膚粉餅」讓明亮、持久等特性再度升等,將「塗抹一次就很漂亮」的特長徹底發揮極致,與同系列妝前霜在台灣從眾多強勢品牌的熱門粉底品項中脫穎而出,雙雙獲得第一屆BEAUTY美人大賞的「粉底賞」和「下地賞」。

經典明星改頭換面詮釋新表情

美麗四月天即將來臨,在物色新衣服、構思新髮型以前,別忘了先顧好面子問題!由於冬天和夏天的季節特性差異大,肌膚需求隨之有所不同,彷彿第二層肌膚的底妝也要換季使用!ALBION建議以「柔光圓舞曲限量粉餅盒」搭配「夏日柔光雪膚粉餅」打造完美底妝、愉悅心情,「柔光圓舞曲限量粉餅盒」以旋律與音符交織、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嶄新形象,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視覺,在每一次使用「夏日柔光雪膚粉餅」之時,都能感受彷彿沉浸美妙圓舞曲樂聲般的感動!


柔光圓舞曲限量粉餅盒 建議售價:450元
2009年4月預訂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