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奧眼妝盤 給你全天候時尚眼眸

迪奧眼妝盤 給你全天候時尚眼眸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 專業級時尚眼妝輕鬆上手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超強抗暈染配方 全天候創造明眸電眼


迪奧在今年於保養及彩妝品上,都將更親近於亞洲市場,不論是質地或是色澤,甚至在產品特性的研發,都針對亞洲市場來量身訂做。根據亞洲女性對眼妝需求的調查發現,一款如同迷你彩妝盒的眼妝盤,兼具便利性與實用性的特性,是最深受亞洲女性所推崇的!然而在睫毛膏選擇,由於東方氣候較為潮濕、且五官也不同西方人來的深邃,睫毛膏容易暈染問題,更是深深困擾著東方女性,因此強調抗暈染功效的睫毛膏,成為一大關鍵購買要素。

累積多年秀場專業與彩妝後台的專業技巧,今年迪奧在眼影設計有了全新突破。以高級訂製服所擅長的材質混搭為靈感,結合彩妝師團隊於時尚秀場後台的專業經驗,一款兼具專業性與實用性的「迪奧設計師彩妝盤」於焉誕生!

「迪奧設計師彩妝盤」透過創新的「凝彩柔霜配方」讓眼影色澤及珠光粒子可完全由脂質包覆,因而擁有霜狀的柔軟觸感,並提供絕佳的延展性與服貼度;此外,脂質比例揉合出眼影混搭質地,包含眼影底膏、閃耀眼影、絲柔眼影、晶燦眼影霜及眼線膏,其中晶燦眼影霜的「極效燦光粒子」可透過層層堆疊,讓眼影擁有閃爍耀眼的光澤感。一盒眼妝盤在手,即可隨時隨地快速完成精緻專業的眼妝,如同隨身有個御用彩妝師!輕鬆譜出每一季搶眼的誘惑魅眼。

「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繼去年創造的銷售佳績,今年推出「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全新「抗暈染塑型膜」配方,當刷拭睫毛時,會形成一層薄膜包裹睫毛,此薄膜僅融於38度以上的溫水,因此擁有超強的抗暈染效果,使睫毛俐落捲翹一整天!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5 Couleurs Designer)4.4g / NT1,950

迪奧先生是女性美麗輪廓的建築大師,以深厚的藝術基礎為根基,結合各種質地、色彩與層次堆疊,完成女性優雅美學的新典範。傳承高級訂製服精緻細膩及饒富創意的特質,迪奧2009年創造截然不同的眼影新作-「迪奧設計師眼妝盤」:透過質地與色彩層次的堆疊,讓眼影呈現無與倫比的光澤感;晶鑽藍、異國綠、閃耀紫、氣質棕,正是時尚秀場專業彩妝師必備的時尚色彩,如同高級訂製服般,正精雕細琢出女性最具魅力的眼彩光芒!

專業設計一:「凝彩柔霜配方」
觸感柔軟舒適 妝感持久服貼的唯美秘訣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中的眼影,與以往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是以油脂為基礎所構成的,透過迪奧最新科技「凝彩柔霜配方」,可使粉末沉浸於油脂中,因此色彩及珠光粒子可完全由高效延展脂質所形成的外衣徹底包覆,不僅觸感上是舒適柔軟的霜狀質地,使用起來擁有極佳的延展性與服貼度,輕輕一抹,薄透的眼影霜閃爍著耀眼的色澤,即使層層堆疊也無厚重感,妝效也更為持久。

專業設計二:5種質地、5色漸層 舞動眼妝創意

多樣脂質比例創造眼影質地 混搭妝感閃耀上眼
以高效延展脂質為基礎的「迪奧設計師眼妝盤」,共擁有五種不同脂質比例的眼影、眼影霜及眼線膏,並且透過深淺的顏色運用,創造眼影堆疊的繽紛色澤。
1. 眼影底膏
2. 閃耀眼影(基色)
3. 絲柔眼影(深色)
4. 晶燦眼影霜(亮色)
5. 眼線膏

專業設計三:晶燦眼影霜的「極效燦光粒子」
極佳折光效果 捕捉光影閃爍晶燦光澤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內的晶燦眼影霜(4)另添加「極效燦光粒子」,如同六角體的折光粒子,可從不同角度聚集光源、完全折射,讓眼影閃爍著耀眼光澤感。此外,當經過層疊與混搭時,光線會通過不同層次折射,呈現出多彩疊影的效果,讓眼妝擁有豐富的立體與層次感,完美雕塑眼部輪廓!

專業設計完美妝感
都會潮女輕妝3部曲、精緻專業眼妝5步驟 
「迪奧專業眼妝盤」可使用三個色澤輕鬆完成都會輕妝,適合春夏之際的輕盈妝感;五個顏色同時使用則可創造精緻專業的眼妝。「迪奧設計師眼妝盤」每盒皆有附上眼影上色技巧的彩色說明書,內盒也有保護膜印製個顏色用途,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學會「迪奧設計師眼妝盤」的美麗妝彩。
                                         

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10ml / NT$1,080


「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繼去年上市所創造的魔幻捲翹旋風,不僅捲翹定型的效果深獲消費者好評,更成為迪奧2008年的明星彩妝單品。2009年「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針對亞洲市場再推「抗暈染易卸版」,透過「抗暈塑型聚合膜」的全新科技,不僅擁有捲翹模睫,更可持續整天不暈染!

2009創新科技:「抗暈染塑型膜」
如同睫毛隱形保護膜 完美翹睫整日不暈染 溫水可輕鬆卸除

「迪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今年結合「抗暈染塑型膜」全新科技,此聚合膜包含親水性及疏水性聚合物,疏水性聚合物如同一層睫毛防護外衣,在外包裹住根根睫毛的翹模力配方,此薄膜僅會被38度C以上的溫水所破壞,因此創造了絕佳的抗暈染功效。當卸除睫毛膏時,無需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因為當38度C以上溶解了外層保護膜時,親水性聚合物即開始發揮作用,會一併帶走相關物質,睫毛膏即可輕鬆卸除!

2009年4月15日全省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