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ior精萃再生淨白系列 熟齡美白防線UP

Dior精萃再生淨白系列 熟齡美白防線UP

迪奧2009精萃再生淨白系列 全面攻防體質性斑點生成 熟齡美白對症下藥!
首支頂級高係數防曬隔離品 美白防護面面俱到



亞洲女性追求美麗白皙的肌膚是不分年齡的,然而美白保養卻需要對症下藥!年輕肌的斑點生成多來自於外在因素,如陽光及紫外線的照射;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內在賀爾蒙的改變,卻是誘發黑斑生成的主要原兇!迪奧「精萃再生淨白系列」(Prestige White)不僅擁有珍貴的「美妍花蜜」,給予細胞基本的活力元素外,結合中國美顏聖品芍藥菁萃與菊科多酚的「淨白複合物」(Peony Complex),其絕佳的抗氧化功效,可抵禦因紫外線傷害所引發的黑色素生成;另有針對熟齡肌因內在荷爾蒙因素所引發的斑點生成,研發的「鎖黑淨白科技」(Whitening Technology),其分子結構與荷爾蒙接近,可以「假扮」成荷爾蒙,阻斷不規則賀爾蒙所發出的訊號,因而成功阻斷內因性斑點的生成路徑,達肌膚的完美淨白!

2009年,熟齡肌美白防線再度升級!不僅保養要對症下藥,防曬隔離品,也要針對肌齡而有所調整。「精萃再生淨白防護隔離乳」擁有精萃再生的頂級成份-「美妍花蜜」與「淨白複合物」,提供保養與防護雙重功效,另具有良好防護效果的「UV蕾絲網」;玫瑰色乳霜質地,內含「映光珍珠微粒」,可使讓肌膚煥發明亮光澤感,並具潤色及滋養效果,使用起來滋潤舒適,加上「潤澤保濕因子」,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緊繃乾燥,成為熟齡隔離防曬的優質聖品!

此外,今年同時升級「精萃再生淨白滋養化妝水」,豐盈水潤的稠狀質地,增加『高效潤澤因子』絕佳的保濕功效,能使肌膚透亮柔軟,呈現前所未有的水嫩質感。



精萃再生淨白防護隔離乳 SPF50 PA+++
30ml / NT$2,900



精萃再生淨白滋養化妝水
200ml / NT$2,700


上市日期:2009年4月1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