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rash樂團 – Lose Control 320K 搖滾不死!

Trash樂團 – Lose Control 320K 搖滾不死!




歌手姓名:Trash樂團
專輯名稱:Lose Control (EP專輯)
發行日期:2011-11-24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分享空間:多免空
專輯大小:8.31MB
專輯介紹:

Because Trash Said So
Trash樂團風格走的是Brit Pop/Alternative Rock/Grunge,但又不受其限制,創作靈感多數來自對生活的體驗以及社會種種亂象的觀察與剖析,雖然每個世代的價值觀各有不同,但他們向往六七零年代搖滾樂剛開始萌芽時期的輝煌,憧憬搖滾不死大放异彩的時代,那種純粹的勇氣以及精神。同時他們也有少年維特的煩惱,包含對感情的詮釋與迷惘,對社會的反叛與關懷,對文化藝術等小人物的心聲,都在他們的創作裏。

成員介紹:
主唱兼吉他:林志融(阿夜)
鼓手:王韋翔(胖白)
貝斯手:李名琨(玫瑰)
吉他手:唐鏡杰(小鏡)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又來了!
Trash是由四個常常在西門町厮混的年輕人所組成,由于驚覺青春的歲月不應該拿來浪費,由于每個人都受過深厚的音樂訓練,于是拿起樂器就這樣開始做這場搖滾白日夢。
Trash幷非大家想的廢物、垃圾的意思,其實它的原意是未完成的藝術品,也代表著Trash現在如同是一塊尚未雕琢的璞玉,在未來的日子裏將秉持著對音樂的感動,讓Trash成爲藝術。

專輯曲目:
1. Lose Control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115網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