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跟什麽樣的男生有純友情

測你跟什麽樣的男生有純友情

  大部分男的都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因為男人了解男人,之所以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情,是因為這種感情比較不好把握,一開始的時候往往是以朋友相處,但隨著交往的深入,有時候這友情就可能變成愛情。那麽你會跟什麽樣的男生有純友誼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測試一下吧。

工作很辛苦,你想買一個禮物送給自己,最終決定買高跟鞋,但市面上的高跟鞋一般有三類,分別是A低調奢華的高跟短靴,B簡約複古布洛克風格高跟鞋,C朋克機車鞋,這三種鞋子,你最有可能會挑選擇什麽造型的來送給自己呢?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你最有可能選擇的排在最前面,相對起來,你不那麽可能選擇的依次排在後面。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

   A.1A—2B—3C
   B.1A—2C—3B
   C.1B—2A—3C
   D.1B—2C—3A
   E.1C—2B—3A
   F.1C—2A—3B























A、你跟陽光樂觀的異性有純友誼。
跟陽光健康型的異性在一起,你很難會對對方產生愛情的感覺。你會很羨慕對方的樂觀精神,決心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榜樣。相反,只有比較頹敗的異性比較容易讓你產生戀愛的感覺,因為你心中有種聖母情結,會想要去拯救那些落拓的男人。


B、你跟簡單溫暖的異性有純友誼。
你很享受來自個性簡單的異性的關懷,但卻覺得那種男人不夠男子氣概,通常你會選擇比較有男子氣的人做自己的伴侶,而溫柔型的男人永遠只不過是你的一個藍顏,在你受到傷害的時候才會想起他來。


C、你跟八卦多事的異性有純友誼。
你喜歡唧唧歪歪說人是非,雖然你沒有壞心,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嘴。也可以說你很具有娛樂精神。跟喜歡講八卦的異性在一起,你會找到一種同感,覺得對方簡直跟自己就是好姐妹,所以兩個人直接自然難以產生戀情了。


D、你跟堅強勇敢的異性有純友誼。
你缺乏安全感,時刻需要堅強勇敢的異性來保護你。然而這種被保護的感覺又讓你覺得對方一點也沒有戀人的味道,反而很像你的家人,猶如哥哥或是父親之類的角色,所以你一點也不可能跟勇敢的異性成為戀人。


E、你跟文藝有品的異性有純友誼。
平日里你喜歡交一些生活悠閑文藝的朋友,但讓你跟那樣的人成為伴侶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你嫌跟那種人生活在一起太累,你認為生活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太文藝了有點受不了。


F、你跟帥氣花心的異性有純友誼。
雖然你也是外貌學會的會員,雖然你也很喜歡看小鮮肉,但你卻只會跟他們做朋友,把他們留在身邊只是為了欣賞,而不是為了當他們的備胎,或是把他們當成備胎。因為你覺得只有外表的男人靠靠不住,而花心大少是永遠不可能改變本性的。

TOP

發新話題